px_fgen1123465406.jpg如果你有在follow潮流的話,最近最流行的辭彙應該是草食男,指得是溫吞沒有侵略性的男性,(請原諒我和陶淵明一樣的不求甚解..哈),但是我在這部電影裡看見的卻好像不是這樣。
我身邊最近也出現一位草食男,他不僅是個性溫吞沒侵略性,連飲食習慣都相當的草食,他吃素!!本以為吃素的人很難跟葷食者共進晚餐,(畢竟我不想陪他吃齋念佛)但沒想到我這朋友相當好搞,鍋邊素他就可以吃了,所以本大爺依然可以帶他去吃貴死人不償命,但很好吃的N.Y BAGEL,而且他餐點中的肉類全都歸我,整個想到就要飛起來了,但是肚子上沉甸甸的游泳圈""地一聲把我拉回座位上。(好肥ㄟ我)


-->草食男BLUE點了新推出的炎廚狼牙麵,看起來相當的可口,但是...
R0017717.jpg


由於他的肉末實在太多,草食男決定要跟我換麵,他用175元的炎廚狼牙麵跟我換235元的閻王鬼廚麵,(怎麼我有一種虧到的感覺,明明肉類都歸我吃,應該很划算才對@@),原則上他只端走我的麵條,那些牛排和花枝圈通通還是進了我的胃也算是入土為安了!但是....


-->炎廚狼牙麵真好吃啊,完全是我最愛的重口味,而且麵條不像一般的義大利麵那樣的有距離感而是相當像是陽春麵的口感,軟Q又吸醬汁,真是親切的像樓下的管理員一樣,現在光用想的我就流口水了...(不是想管理員啦!,是想他的下面麵啦)
R0017715.jpg


-->閻王鬼廚麵牛排跟花枝,看起來是很豪華的海陸雙拼,就是口味稍微淡了些!
R0017714.jpg

傳播弟:(隔了兩張圖後,但是終於來了!)

但是...(承上文)
幾個小時過後,草食男先生開始東抓抓,西抓抓,嚷嚷著說好癢,他以為是被蟲子咬,但怎麼看都沒有蚊蟲咬傷的痕跡,他仔細回想....(空中出現白色對話框,畫面像人生走馬燈不斷地倒轉),哎呀!!!原來是他吃了曾經鋪滿花枝的閻王鬼廚麵,對海鮮過敏的他,居然讓些微的花枝湯汁給整慘了,還好他不是臉會腫成麵龜的那種過敏,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我只能說這就是吃鍋邊素的風險啊!!


-->聊完我身邊的草食男,換來聊聊電影裡的!!不過我有一點要先來數落發行電影公司,台灣版海報上寫著班史提勒"年度唯一浪漫喜劇"之類的鬼話,真是該打屁股這部戲根本不浪漫好?!
px_fgen1123465403拷貝.jpg



傳播弟劇情圖說八道:

-->剛從精神病院出來的班史提勒,替去越南度假的弟弟看家,順便很貼心的幫弟弟蓋了一座狗屋~(是給狗住,不是給弟弟喔!) 他除了很會木工,還超憤世嫉俗,很會也很愛寫投訴信!
picx_fgen1123465414拷貝.jpg


-->班史提勒整個像是在古代被冰封千年,然後突然清醒的古人般的跟現代人脫節!
picx_fgen1123465413拷貝.jpg


-->曾經住過精神病院的班史提勒,個性超古怪把女主角搞得頭昏腦脹,對他是又愛又恨!
picx_fgen1123465401拷貝.jpg


真的,這部電影離"浪漫喜劇"這四個字大概有十萬八千里這麼遠。另外我也實在想不到班史提勒的腳色跟草食有啥關係部戲我就覺得他是個瘋子,有很嚴重憂鬱症的感覺,在片中他過度倚賴一個幾十年的老友,而且跟女主角曖昧,卻又亂飆人的古怪個性,其實想要告訴觀眾很多比較沉重的訊息,是關於人性相處的,算是滿嚴肅的議題。

如果發行電影公司要讓觀眾進戲院的話,請真的找出這部電影的優點宣傳,如果用欺騙的,就只會導致像我這樣很不爽的謾罵結果,其實這部電影不難看,只是讓觀眾有錯誤期待,我要說得是:"說謊是有限度的",我們做電視也會稍微騙一下觀眾,但絕對不是這種方式!

今天結論好像有點動怒了~羞!不過還是推薦下列人士去看。
1.班史提勒的忠實影迷!(即使他在這部戲不好笑,也想去看的人)
2.想要深刻了解有些精神障礙怪咖的你!(不是很認真討論精神疾病啦!是怪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