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臉18拷貝  

夏天本來就容易變黑的我,今年八月到北京出差拜訪許多名勝古蹟,膚色整個黑到可以演出包青天了,加上當時體重高達68公斤,又黑又胖真的是很淒慘的一件事,回台灣後立馬開始我的減重及亮白計畫,果不其然這兩件事都達到預設目標,只是減重靠的是毅力,就不和大家多做分享,倒是亮白這件事,一定要請你跟我這樣做!

 

上次朋友給了專業的建議介紹我到捷運忠孝敦化站3出口的淨妍診所台北忠孝店,果然把淚溝填平、蘋果肌和山根再造過後,有年輕的感覺,所以這回再度要請出我那要求完美、又風趣幽默的醫師~郭聿書醫師來出手相救。

變臉7拷貝

 

 

依據醫師的建議,這次要來挑戰淨膚雷射,和上次一樣,在進行療程前都有專人潔顏和上麻藥喔,麻藥敷30分左右就可以開始進行淨膚雷射,有敷有保庇,肌膚暫時給他酒醉之後,就可以把雷射的力度調高,這樣變白才更快速。

上完麻藥後雙眼就被覆蓋上不明物體,一直到照片出來,才曉得我變成鹹蛋超人了,而醫生也戴上防雷射的護目鏡來為我進行手術。你知道的,醫生總是很愛和緊繃的受刑人(我本人)聊天,他仔細解釋淨膚雷射會把表皮粗厚的角質層打掉,連帶可以把毛孔中大多的粉刺去除,你說說這是不是很開心呢,原來淨膚還可以讓我免去擠粉刺的麻煩,不然臉上坑洞越擠越大也不辦法,是吧!

變臉16拷貝

 

淨膚最大的重點『湯蘭』是把黑色素擊退嚕,過程中不斷聞到些微的燒焦味,心想:該不會把我的臉皮燒焦了吧? 還好醫師在我開口把這蠢話說出來前就先解釋,那些燒焦味是來自我臉上小汗毛,毛裡面的黑色素在雷射下瞬間消失,都變白色,但是肌膚裡的沒這麼好搞。郭醫師看我似乎很能忍痛的狀況下他竟然……沒錯,他一直調高雷射力度,一副就是我不怕痛的樣子,雖然痛是還好,但是本著『愛水不通吱吱叫』的原則,就讓郭醫師為所欲為吧,反正最後我只要白透亮就好了。

變臉17拷貝 

  

淨膚雷射後又再度進入尊貴的世界裡,有專人幫我導入保濕呢….

變臉15拷貝

 

導入完還有敷臉喔,一切都假手他人,好不快活!

變臉14拷貝

 

療程結束總是需要術後保養,醫師除了交代我要避免短期內直接日曬,出門記得都要擦防曬油,不然就給它白了工了,那幾天我整個就呈現一個賣玉蘭花的狀態,從來不做防曬的我也開始塗塗抹抹了起來,而且雷射後的肌膚會比較乾燥,所以每天都要來擦個保濕凝膠,還好早在半年前就有在保養品公司上班的學弟送來一堆商品,這時候用就對啦!

變臉20拷貝

  

白天防曬,晚上回家除了保濕凝膠,敷面膜更是讓肌膚不口渴的重要步驟。

變臉11拷貝

 

 

醫師有提到淨膚雷射除了可以打擊黑色素之外,還能透過雷射的熱效應抑制油脂的分泌,藉以達到油切的效果,改善痘痘的問題,大家可以看看照片,雖然臉上還是有多年前因為愛擠痘痘留下的小坑洞,但是從最近看到我的人口中證實,膚色的確變亮,不單單只是變白,還有透亮的效果。

變臉12拷貝  

 

肌膚透亮的原因,除了黑色素去除之外,最主要是雷射熱能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也可進而改善毛孔問題,並且使肌膚緊緻、細紋淡化。

變臉13拷貝

老實說我個人超滿意這次醫學美容的結果,很多工作上的人看到我,都忍不住問說:『最近是不是睡比較飽』之類的話,殊不知其實都是靠著淨膚雷射還有上次蘋果肌和淚溝帶來的成果,整體臉部的凹陷被補平了,暗沉也被擊退、肌膚的保水度和光澤度都比以前還要高很多,每次照鏡子都忍不住打從心裡偷偷得給他笑出來,怎麼膚質可以變這麼好。

話說廁所鏡子本來就天性比較善良,但電視台的攝影機可就居心叵測,有一天當我在節目中場休息和導播在鏡頭前聊天,抬頭看見棚內的監看電視,赫然發現在攝影棚的燈光下,我的膚質沒有看起來變糟,而且比在廁所照鏡子時還要光亮,當下已不是偷笑可以解決得,笑容瞬間堆滿全臉,你說說怎麼會有這麼強效又簡單的療程呢?

變臉19拷貝  

 

想要和我一樣重拾臉上的榮光嗎? 或是想要知道更多醫學美容的細節嗎? 可以到淨妍診所的官方網站喔!http://www.jinyenclinic.com/ 不然如果你是臉書控的話,也可以搜尋【淨妍診所FACEBOOK】,一樣找的到專業的醫美團隊!

變臉21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