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大眾認識像我這樣的傳播人,首先會聯想到的問題就是"你有什麼藝人八卦嗎?"  很抱歉,我真的沒有。曾經我單純的以為這個圈子並沒有一般人想的八卦,但今天真的見識到威力了。

Zfutg__W020120815327599792470拷貝

 

星期一時就聽到同事繪聲繪影講述,星期三壹週刊將踢爆李宗瑞的字母女星花名冊,言談間似乎透露出早已經知道有哪些女星受害。 星期二錄影更聽到記者名嘴們說已經看到照片,各大報記者都已經收到照片,還直呼照片公開會引起軒然大波,人妻女星的婚姻可能會跟張柏芝一樣下場。沒想到下班時同事就拿出他透過管道取得的女星照片,當下我真是嚇慘了。 嚇是因為尺度真的太誇張,嚇是因為擔心如果真的像陳冠希事件一樣全都被看光,她們要怎麼活下去。

時間到了星期三當天,壹週刊似乎沒啥爆炸性內容,倒是快下班的時間又有另一位同事拿來某女星與小開"進行中"的圖片。天啊! 我問同事這照片哪來的,他說已經傳的到處都是啦....此刻才知道我TMD真的在一個八卦的中心! 其實那些影片照片或多或少情侶間都會拍攝,但因為關係人是名人,這樣的影片傳播的速度就像傳染病毒一樣不可抑止,造成的影響也真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 

 

回家點閱臉書上唱片界朋友PO的Jolin新歌,想說下班後輕鬆一下好了。天后的新歌叫做"大藝術家",想當然爾是來自於去年奧斯卡強片大藝術家的靈感。但當我仔細聽完歌詞之後,卻赫然發現他的靈感來源其實是"李宗瑞"...

疑似影射李宗瑞歌詞

他心裡的野獸 比畢卡索更 狂野

桃花比村上隆 畫的更氾濫 鮮豔

他愛妳 隨和 愛妳 方便 YEAH 敢怒不敢言 妳自我催眠 他是藝術家

妳給他色盤 去拼貼背叛他不是梵谷 也不是莫內

他的模特兒 卻都從來不缺少 AH

面對妳他裝的 乖的 乖的 背對妳卻亂來 壞的 壞的

 NE NE NE NE NE… NEVER STOP

他只想蒐集 更多 芭比娃娃

>>>你們自己聽聽看~是不是真的很話題上。

天后就是天后,連話題新聞都可以寫在歌裡面。他的模特兒 卻都從來不缺少 AH   他只想蒐集 更多 芭比娃娃

這兩句不就是在講李宗瑞將女星和模特兒編號蒐集的行徑嗎?  這也就是我今日忍著兩日錄影勞累,也要為你寫一篇文來歌頌新歌"大藝術家"裡這偉大的先知或是巧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宗瑞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