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ctw4990629101.jpg
大家知道我這三十天是怎麼挑電影嗎?不是用我想看的角度來挑的,而是我抵達戲院的時間有什麼電影就看什麼,所以很無奈的我不得不看近在咫尺,畢竟我以為戀愛通告會更難看...





-->在北京 念書打拳擊的明道出車禍後失憶,回台灣邂逅也是從北京來的苑新雨。


-->彭于晏是拳擊社社長,但很弱,常被郭采潔k,而且對新加入的成員明道有敵意! 



-->彭于晏突然努力練拳,郭采潔以為他喜歡別人了。



-->最後明道跟彭于晏在醫院頂樓pk,受傷了比較快送醫。


傳播弟評語:

真的是不優喔這部電影,故事除了雙生雙旦之外,還多拉了郭采潔的姐姐一角(很多餘),還有彭于晏的帕金森氏症阿公(搞溫情),但是我真的看不懂這部電影想要給觀眾什麼樣的情緒感動,故事太鬆散,支線太多,而且很多劇情都沒交代清楚,莫名其妙苑新雨就知道在路邊救了他的明道是同校同學(),反正什麼事都沒頭沒尾的。

電影演到最後,突然又多出 郭采潔的旁白交代一些瑣事,感覺是草草收尾,顯見導演完全沒有說故事的功力,編劇更是一個弱翻了,劇情的高潮似乎就是彭于晏跟明道的打鬥戲,但是也不激烈,而且師出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