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sen5119363104.jpg終於我收集滿了50張各種門票了,當初和SHE們(超級單身天團)許這個願望是想要促成戀愛的到來,想說能不能早日擺脫單身,於是乎就開始努立的收集票根。
曾經有一度還沒集滿時就看到一點愛的曙光,但隨即又消失不見,有想過說,也許是願望說得太清楚要集滿50張票劵,所以途中出現的人就不算數,但是今天已經第五十張順利誕生,卻還看不到那人在哪裡,果然戀愛這種事,不是許許願就行。

-->50張票券集滿!!花了我五個月的時間...

 
-->SHE真想對愛情嗤之以鼻,但是我們做不到...只有渴望跟等待...

PO文的今天是七夕情人節(感傷),希望傳播弟為大家寫的電影介紹,可以幫助你們避開爛片,讓大家都可以跟阿娜答看到好看的MOVIE,但是單身的人也不要害怕一個人走進戲院,我覺得電影不單單只是約會用電影是要讓你抒發情感的,所以當你有不開心或是想要被感動的時候,請勇敢的一個人走進戲院吧!(我已經這樣作兩年半了...)

有許多信用卡有電影票優惠,都很划算,國泰世華白金卡到國賓戲院是買一送一或是單張220花旗卡在華納可以平日六折=180,假日八折=240京華城也有一張卡可以買一送一,還送小可小爆,只要300元!請大家一起支持正版!!


今日電影"舞力全開3D" 請認明是全開不是對決喔!!



-->第29部電影,第五十張幫忙收集幸福的票根..




-->捲毛小子上大學第一天就跟路人尬舞,被帥氣男主角拯救!(感覺很奇怪,搭就的情節用在這怪怪低~)



-->帥氣男主角有個地下舞廳和收容所,專門收集很會跳舞但很落魄的人...(西洋版孟嘗君嗎?)



-->除了愛蒐集人,也愛偷拍,除了愛跳舞也想搞幕後(這麼帥還跟我搶飯吃!)



-->他們必須要打敗許多隊伍,才能參加決賽,但捲毛小子意外弄破水閥濕一地,反而產生高潮(喔侯~)


舞力全開3D實在是太精采了,看得我在戲院尖叫跟掌聲連連,以為是在看演唱會。這部片子將舞蹈與3D結合得很好,許多正面特寫的攻擊動作,讓3D效果完全發揮,有種令人嚇到想閉眼睛的感覺,老實講已經很多3D電影沒能給觀眾這樣的震撼了。

我覺得舞力全開3D不只是一部舞蹈電影更像是一部武俠片,劇情安排許多大大小小的比賽,都像是華山論劍之類的比武大會,比賽的主持人被設計成像是某門派的長老一樣,拄杖擊地讓大家聽他說話的畫面,我還以為是北丐洪七公出場了,男女主角練舞時的飛簷走壁,更像是郭靖與黃蓉倆辛勤練功的模樣,難不成這是因為導演是華人的關係?!所以很武俠?

除了武俠感之外,有一段捲毛小子跟女友在街上對舞的畫面,更是一鏡到底的艱難挑戰,沒有NG的空間。他們倆需要非常非常熟記所有的步驟(因為跟路人有很多戲),又要演又要跳,還要走位,再加上攝影師完美的FOLLOW,才有可能拍出這樣的畫面,真得是很想起立為導演鼓掌。

電影最後一支舞,運用的雷射光效果,營造出很不一樣的3D視覺感,可說是聲光效果十足,不蓋你,我真的是一直尖叫跟鼓掌,差點就沒哭出來,對那種團結力量大的情節我一點抵抗能力都沒有,還有那種辛苦努力只為這最後戰役奮力一搏的幹勁,真的是催淚啊!

-->請大家認名是"舞力全開3D"不是"3D舞力對決喔",真的差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