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hen1149965813.jpg  

不知道這樣講會不會太矯情,但我真沒覺得我的老闆不是人,只是覺得有時候也太愛找麻煩了,當然他也是有和藹可親的時候,但人總是記得不好的事情,對吧? 如果真的有小天使的話請賜給我老闆更多的好脾氣,對他的身體健康也是非常好....(顯示為不敢在公開場合說老闆壞話的俗辣。)

 

>>>三個熟男下班後在酒吧聊起各自被瘋癲老闆凌遲的痛苦,氣到想要....

picx_fhen1149965811拷貝.jpg  

 

>>>他-老闆讓他有加不完的班,騙他這一切都是為了升官的準備...(我也有加不完的班,可是我不大會靠腰所以鳥事都要做....這樣不就是在抱怨嗎??)

picx_fhen1149965835拷貝.jpg  

 

>>>他-剛往生老闆的能幹員工,卻被繼任的敗家子老闆職場霸凌。 (長得醜的主管的確可能會看你有美貌而欺負你喔!)

picx_fhen1149965801拷貝.jpg  

 

>>>其實不懂他在抱怨啥,老闆這麼正想要強暴他就答應啊,這種機會哪裡找呢? (真是個淫蕩不貞節的回答。)

picx_fhen1149965813拷貝.jpg  

 

>>>三個傻子先是找殺手,出包後才到酒吧隨便找個黑鬼就當是殺手,花錢買兇殺人卻不知道找到的是狗頭軍師!

picx_fhen1149965833拷貝.jpg  

三傻男買兇殺老闆的蠢故事還真是第一遭看到,看完只有一個結論"這根本是買兇版的醉後大丈夫"吧。

傻子殺人總是會鬧很多笑話,而【老闆不是人】就把這部分處理的很好,而且本人最愛的下流性玩笑仍是像滿地的垃圾一樣不小心就踩到啦。但是我得說真的不懂我鄰座的女孩是在笑三小,每兩秒就咯咯笑,是有這麼好笑就對啦。本以為本人爽朗的大笑已經夠刺耳了,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讓我差點拿起鐮刀給她出草了。

三傻男買兇不成只好自己進行謀殺的勾當,但是你知道的術業有專攻,他們怎麼可能完成這件高難度的工作呢,不過陰錯陽差下還是搞定了任務。至於過程有多好笑,請自行上電影院解惑。

不過傳播弟有一個困惑,就是為什麼珍妮佛安妮絲頓願意演出這麼淫蕩的角色呢? 把同事麻醉迷暈然後拍些猥瑣的照片,這實在是太犧牲了,不過珍妮佛的臉的確有老到,所以蠻像一個想要隨時被上的飢渴狼女。不過想想她年紀也差不多了,是該換換戲路了,演藝圈就是一個改朝換代快速的地方,青春一旦被消耗殆盡立刻就有新鮮貨生龍活虎的蜂擁而上,轉型是唯一的路,不然就回家吃自己吧。

話題再度無預警及無技巧性的轉回【老闆不是人】的題目上,我們老闆上周一取消無聊的創意既生活雜事報告大會,花錢請眾同仁去欣賞賽德克.巴萊,這真是個值得按讚的好作為。(適當的巴結老闆絕對是件好事!)

親愛的王大哥,我要的真的不多,我們大家每個月一起看一部電影就好了! 我已經想好十月份我們可以看【賽德克.巴萊】下集或是描寫年輕罹癌男故事的【活得痛快】,還是休傑克曼的【鋼鐵舞台】都行!

px_fhen1149965814.jpg  

推薦:

1. 覺得醉後大丈夫第二集很難看的你。 (因為同樣是幾個男人耍白爛故事,這部好笑多了。)

2. 覺得男主角之一最近怎麼這麼多作品的你。 (就是即將上映的【玩咖尬宅爸】裡的那個宅爸。)

3. 想要看珍妮佛安妮絲頓怎樣耍淫的你。 (她真的尺度很大,老女人很少這樣搞了!)

arrow
arrow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