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fen5163270803.jpg       

【好友萬萬睡】的英文是【Friends With Benifit 】=給你甜頭的朋友,說得更直白一點就是給你龜頭或是奶頭的朋友。(我整個就是擺脫不了情色的包袱!) 如果大家不想看太多 【賽德克.巴萊】這部獵人頭比賽的電影,倒是可以考慮進去看些激情的畫面。

 

>>>狄倫(賈斯汀)被獵人頭公司的潔咪(蜜拉)從L.A找來N.Y的GQ雜誌當美術總監。(說沒有置入我整個頭剁下來....怎麼一直講人頭的事,莫非是賽德克後遺症?)

picx_ffen5163270817拷貝.jpg

 

>>>體育版編輯一直想勾搭狄倫....但同時也扮演著他的愛情導師。就像我們常講的"不聽老人言 老人在眼前" (是這樣子的嗎?)

picx_ffen5163270815拷貝.jpg

 

>>>狄倫和蜜拉兩人從工作關係變成朋友,但你知道的同坐一張沙發是很不安全的,他們很快就...(沙發真是犯罪的好工具!)

picx_ffen5163270801拷貝.jpg

 

>>>兩人例行性以奶頭和龜頭互相給彼此甜頭時,卻被奶頭的媽媽撞見了...

480.jpg

 

>>>沒錯,演到後來就是要來個女人終究還是要愛的橋段,然後男人又出了一些狀況導致關係冷卻....

picx_ffen5163270822拷貝.jpg

 

面對朋友你能輕鬆勃起或是忍不住想要張開雙腿? 屁! 所以我不相信可以跟一個人只做愛而不去產生多餘的感覺,更何況當這是一段長期的性關係,想要不變質真的很難。【好友萬萬睡】這兩位主角定下把做愛互慰當朋友打網球一樣的規矩時,我懂他們只是無力承擔再去愛上一個人的風險,因為他們都才剛剛被惡甩。

為什麼我會說只做愛不戀愛很難呢? 理論如下....

我認為碰觸在愛情裡是非常重要的催化劑,造成的效應可淺可深。開始有點好感時會想要碰觸對方的身體,所以會故意等你拿爆米花時將手也伸進去紙杯裡,所以會在停紅綠燈時把手肘停靠在你的膝頭上,更別說當你頭髮亂七八糟時總是順手幫你撥一下,就在這些小小的觸碰中享受愛情的電流。最後就把衣服扔在地板上,開始互相運動,比上健身房時的每一刻都還認真。

除非你是個精蟲充腦的傢伙,在射完的當下就褪去狼人的皮囊,那這又另當別論。但會不會其實是狼人眼前的獵物不夠美味,所以只能在腦袋中血液全跑到陰莖之際,暫時失心瘋硬上。等到那根軟掉,血液重回大腦時才驚覺"天啊! 我剛剛怎麼幹得下去? 媽啊 快逃!"

一夜情方式的肢體接觸,的確是有性無愛的表現,但是長期要做砲友真的很難啦。別跟我打賭說你可以, 就算騙得了我,真的騙得了自己嗎? 這種類情侶的關係是真的很危險,因為沒有承諾所以不怕突然變心傷害對方,但是傷害不會因為這樣子而沒發生。就像電影裡蜜拉突然覺得自己不要純性愛就把狄倫拋下,跑去和別人戀愛,而狄倫只能暗自裡在心裡大罵六字真經!

 

px_ffen5163270802.jpg  

推薦:

1.等不到賈斯汀筆電資料外洩,想立馬看他做愛的你! (比賀軍翔脫的還精光,記得進戲院要帶衛生紙....擦鼻血)

2.看完黑天鵝後還想再看看蜜拉庫妮絲的你。 (他不是超級甜心辣妹,但蠻有自己的FU~)

3.真的不想看賽德克巴萊的你。 (何苦一直看人被砍頭,來看看奶頭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