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391658a5c559cab04f7fbf9a55df9cb拷貝.jpg

前些年高以翔發行了兩本寫真書,不知道有多少女性和同志們有收藏呢? 我想肯定為數不少,否則出版社怎麼會食髓知味發行第二本呢?但今年寫男星寫真更誇詹,(明道完全沒看頭就跳過一邊去!) 賀軍翔跟宥勝這兩位除了在洗面乳廣告大露胸腹肌比拼,沒想到一入秋之後兩人更是脫得精光,乾脆全裸入鏡! 我想哪些在高以翔發寫真時期還在觀望的女孩兒們(真女假女都是女孩!),你們整個是不是忍不住快要打開了? 我是說荷包....

>>>高以翔只是照片洗澡,賀跟宥兩人動態洗起來更誘人喔~yoho (女主角很像楊謹華,他是台大五姬的陳匡怡,目前有演出民視八大偶像劇-他可能不會愛你)

 

我們先來看看這兩位男星第一張曝光的照片,宥勝的腹肌實在是巧克力的不像話,只是這樣折胸肌有點給他看不到吃虧了一點。而賀軍翔則是內褲礙事,用手遮住不就好了,而且這張都沒有露出肌肉線條,想光靠露內褲很難拼得過宥勝吧?

寫真比一比.jpg  

 

第二張兩個人在度比尺度大,宥勝背面全裸露屁屁,身上還有光的線條感,配上滿天星斗的確是滿可口的畫面,但是沒露到臉有些可惜,應該回眸些才對,或者乾脆學梁朝偉在電影色.戒一樣,露點蛋蛋就更強啦!賀軍翔這張雖然有腹肌,可是宥勝的屁股蛋還是贏了些,再來那本書真的很礙眼ㄟ,來人啊給我把書拿走! 

從目前書商丟出來的這幾張照片看來,我想宥勝銷售量應該會比較好吧,但搞不好也有喜歡花美系的比較會消費賀軍翔也說不定....(到底會是宥勝還是賀軍翔賣得好?...關我什麼事啊!)

未命名 -2.jpg  

 

跟我同輩的人應該會知道有一位港星王喜也發過寫真吧,我記得他也都是在沙漠之類的地方拍攝,而這次宥勝的作品風格就讓我想到王喜,你們自己看看是不是有些風格上的雷同,而且他們也都是屬於單眼皮型男,兩個人也都一樣勇敢地全裸入境,希望下次可以三點全露,這樣更有話題性。

Img212819609拷貝.jpg  

 

>>>王喜哥的寫真再來一張,大家看看是不是很有大自然風,連pose都很大自然!

Nude_WangXi_Sea拷貝.jpg  

身材人人會露,各有巧妙不同。但是露的前提是要在當紅的時候露,不然你看看沛旭的身材也是好到一個不行,但是當年就是沒有人家宥勝跟賀軍翔或高以翔一樣紅,不然寫真大賣肯定也有他的份。再不然媒體最愛寫的同志喜好男藝人排行榜,他一定榜上有名!

最後傳播弟祝福大家,在這個初秋的季節多看寫真暖暖身子,比較不會感冒啦!

ps.據出版商表示目前賀軍翔本來要送媒體的公關書都拿去賣了,因為賣太好來不及印,但宥勝一定會更強的。(顯示為出版商都沒有寄書來。)

李沛旭~1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