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BS新聞:  新歌惡評如潮! 劉子千:至少我變紅了

1811228409拷貝.jpg  

劉子千的"唸你"這幾天在網路及新聞台迅速延燒,我想大家都知道原因不是因為好聽,而是劉子千那接近開玩笑的唱法,讓網友們忍不住KUSO他。不管是將劉子千的MV畫面換成海綿寶寶唱歌,或者是把MV畫面配上盛竹如在藍色蜘蛛網的口白,笑果都是滿分啊!但是不得不說劉子千成功了。這可能是娛樂圈裡花最少錢,卻幾乎讓全台灣人都聽到的一首單曲了。剛剛搜尋相關影片時意外找到連"關鍵時刻"都在關切這個新聞,並且做出了和傳播弟意見相去不遠的評論,大家可以先點閱一下。

>>>劉寶傑效果作太誇張了! 譴責!!

 

誠如什麼都懂的馬西屏先生所分析,鬼才劉家昌的確替他的公子劉子千造勢成功。但我稍稍不認同馬西屏的是,劉子千並不是因為專輯中其他歌曲唱的比"唸你"好一點,來讓大家覺得他好像會唱歌。早在一年多前劉子千發行第一張專輯"MR.WHY",傳播弟就見識到這小子其實是能唱的,雖然不是像陶喆或王力宏那樣驚豔,卻也有不錯的實力。

 

早在前年華納唱片發行劉子千"MR.WHY"專輯時,就已經將劉子千成功置入遠傳電信強打的廣告當中。眉清目秀的劉子千帶著濃濃的ABC腔拍攝的廣告,相信在當時就已經讓許多人有印象。只可惜華納唱片費力捧的這位年度新人後來因為一場酒駕車禍,而被打入冷宮。傳播弟前些日子收到一個陌生唱片公司寄來的包裹時才發現,原來劉子千悄悄換了發行公司,不知道是被解約還是怎樣?  但不管是什麼原因,現在都不重要了,因為劉家昌大師已經用了低成本將劉子千打造成最夯的話題人物。

>>>大手筆力捧卻比不上劉家昌看似惡搞的MV手法有用

 

因為下周將邀請劉子千上節目的關係,傳播弟今天和劉子千通上電話RE內容,傳播弟問到劉家昌執導MV時,會不會很嚴格? 劉子千只是回答"不會啊,我尊重爸爸的想法,他高興就好。雖然劉子千表示自己在拍MV時完全不知道在演什麼,就連MV完成時朋友看了也是大笑,而他也大笑,但還是老話一句"爸爸老人家 開心就好"。 當傳播弟聊到"冬港"MV裡鑽木取火的橋段時,劉子千很可愛的回覆我"男主角穿風衣戴墨鏡應該買的起火柴吧?!"

>>>冬港MV再度呈獻復古電影的奇妙感受,甚至有點你歌伴唱帶風格,不錯笑!

 

在這幾天新聞後的這段訪談,讓傳播弟真正見識到的是"父與子"之間的一種微妙情感。劉子千把自己完全放空交給爸爸來搞定一切,儘管完全不明白MV想要拍什麼,他照演不誤,儘管作品被大家訕笑,他微笑面對,一切都因為這是爸爸的意思。我想這是劉子千送給爸爸最好的禮物吧。 

雖然劉子千的爆紅是惡評不斷,但在我看來劉子千和葛兆恩,還有余祥銓這"靠爸"三人組當中,他是最適合在螢光幕發展的一顆新星。大家應該還記得余祥銓當初在快樂星期天裡被評審批評,然後失神渙散讓老媽李亞萍哭慘的新聞吧,相較下劉子千是不是抗壓力高很多呢?

>>>不論如何劉子千EQ真的很高!

01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