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氧運動激烈 南韓大樓跟著搖(法新社首爾19日電)

南韓專家今天表示,他們認為本月在首都發生的高樓搖晃長達10分鐘、讓數百民眾倉皇逃離的事件,是強力有氧運動動作所致。鄰近首爾的龍仁市檀國大學教授張蘭表示,這個現象和物理原理有關,當1棟建築物的震動頻率和外力相符,重大事故就有可能發生。張蘭在廣播節目上說,這棟由鐵樑和水泥建成的建築物,其震動頻率恰好和跳跆博健身操的民眾運動「一致」。

>>>今日大頭條! 拳擊有氧擊倒大樓?

拳擊有氧.jpg  

這篇新聞真是嚇慘我了,不禁想起前幾個禮拜和朋友去看凱莉米洛演唱會的畫面。那天晚上當凱莉米洛唱到high歌的時候,所有觀眾也跟著上下跳狂high,但是幾千人一起整齊跳動的頻率好像讓地板也有晃動感,當下雖然氣氛很high但我整個人超級ㄍㄧㄣ,覺得好像地板都要被跳裂了。本來以為只有我一個人嚇得要命,沒想到一瞥頭就看見我朋友也是釘住不敢動,原來臭俗仔不只我一個人。

除了怕地板崩裂,到現在為止我站在頂樓的圍牆邊,都深怕輕輕一推就把圍牆推垮,然後我整個人就掉下去。本人對於建築物的不信任是從小到大,不能克制的恐懼,尤其再看完這則跳跆博讓大樓劇烈搖晃的新聞後,更是堅定了我的信念。本來就不喜歡泰博課的我,現在又多了一份驚驚的感覺,下次去健身房的時候一定要挑沒有泰博客的時候去,這樣才能確保我的命不會葬送在泰博課的手中。

看完了健身房壞的影響,我們接著來看看好的一面。

  

乖乖虎變猛男 蘇有朋劇照秀胸肌 中國時報【張士達】

蘇有朋在他主演的大陸推理新片《密室之不可靠岸》中,不僅挑戰大量打鬥戲,更突破自我尺度赤裸上身,在泳池戲裡大秀身材。面對劇組的誇獎,他笑說「這麼賣命鍛鍊身體,都是為了電影票房」,畢竟片中美女們太吸睛,自己也不能落後太多。

>>>傳播弟健身版新聞摘要- 蘇有朋 為戲悄悄脹奶!?

蘇有朋胸肌拷貝.jpg  

傳播弟國小三年級的時候,蘇有朋正以乖乖虎之姿在歌壇發光發熱,他不只擄獲小朋友的心,因為他建中高材生的身分還讓很多爸爸媽媽拿他來當小孩的榜樣。我爸就跟一般的老北一樣,時不時也是把"你看蘇有朋 多會念書啊,考不上建中 ,你也要考個公立學校啊!" 但萬萬沒想到當年這個早期優質偶像,現在也轉型變成肌肉猛男啦,真是世事難料,只有年紀會老。(整個亂七八糟講話中...)

有胸肌是好看,但是書卷氣的他有這種粗獷型肌肉還是讓人很不能適應的啊,精壯俊美不是很好,練那麼大塊是打算當捆工嗎? 不過當我回想起健身房那些肌肉大到感覺衣服都穿不下的大隻佬,蘇有朋的肌肉好像也沒那麼誇張啦,只是你懂的...那中小時後偶像形象的改變,總是會小小的...嗯..袂慣習。

說到這位偶像,當然不能只聊肌肉,傳播弟最喜歡聊的音樂時間又到了! 本身也是走斯文可愛路數的我,在蘇有朋單飛後更是大力支持了幾張專輯。雖然沒能像他一樣會讀書,但是模仿他唱歌倒是挺有把握,只可惜對他歌聲有印象的人應該不多了,所以就算再像大家也聽不出來。(顯示為盡模仿一些冷門模仿對象EX 金智娟 彭佳慧 ....)

這邊第一首跟大家推薦的是"背包",這是一首非常典型的飛碟唱片歌曲,什麼成長啊之類的主題,特別適合乖乖虎這種書呆子生。先聲明完全沒有貶低,我個人真的超愛這首歌,如果哪天去參加星光大道小胖老師問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歌是哪一首,我會很做作的回答"蘇有朋的背包"(再度聲明沒有貶低,是真愛!)

 

第二首要推薦的是"走"。這應該是在蘇有朋從台灣大學休學,去英國遊學回來發的專輯。這首歌裡的蘇有朋長大了,沒那麼偶像,編曲只用了幾樣簡單的樂器,歌詞也是讓我很有感觸。雖然主體講的還是老梗-失戀,但是歌中勸人早點跳離悲傷,讓自己早點換個心情重新開始的態度,我很喜歡。有時候聽那些評審講說"你要先去懂歌詞唱什麼,你唱出來才能感動人",而這首"走"就是這樣讓我感動,所以到現在我都還能默背出歌詞。

 >>>這首算是我永不忘詞的口袋歌,改天一定要點來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