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蘋果日報  白木董事長全身刺青16處 蔣友柏 不放過眼球

橙果設計與白木顧問董事長蔣友柏全身上下共有16處刺青,他的工作壓力大,刺青不只是藝術,也是他調整心理狀態的方式。橙果設計角膜變色片,蔣友柏靈機一動請來大名鼎鼎的大毛師傅設計梵文刺青圖案,蔣友柏說:「因為眼球是最靠近靈魂的地方,全身只有眼球不能刺青。」

>>>蔣友柏最新力作 六字箴言刺青隱形眼鏡(圖擷取自自壹傳媒新聞)

蔣友柏.jpg     
傳播弟個人其實不是很欣賞有色隱形眼鏡這種商品,尤其是淺藍色或是黃色這種,正常人類只要戴起來就會變成妖魔鬼怪的感覺。之前有個同事戴了淺綠色隱形眼鏡很近距離的跟我說話,一瞬間我會錯覺他是不是被鬼附身了,等一下是不是會長出獠牙咬我,這整個談話過程都讓我感到相當的不安。

沒想到現在蔣友柏變本加厲,居然推出刺青版的隱形眼鏡。刻著六字箴言的隱形眼鏡聽起來感覺還滿吉利的,感覺一戴上去之後眼睛就會噴射出讓鬼魅害怕的佛光,沒想到實際上使用會變成這樣...

>>>(圖擷取自自壹傳媒新聞)
鬼眼.jpg


根據看過外包裝的友人表示,該隱形眼鏡的盒子上印有一雙蓮花指,而指尖上就停靠著一只隱形眼鏡,我倒是覺得這個點很讚,只可惜我人笨,在網路上怎樣找都找不到圖可以跟大家分享。(顯示為用 GOOGLE 搜尋 "蔣友柏 隱形眼鏡") 但是...登登,當我改用雅虎奇摩的搜尋引擎後,立刻就找到了圖。
(顯示為雅虎勝 GOOGLE 敗)

>>>感謝雅虎奇摩搜尋引擎!

佛手.jpg


由於再不久令人害怕的鬼門關就要打開了,傳播弟由衷的建議各位怕鬼的朋友可以買來戴,只不過可能你嚇跑鬼的同時,也嚇跑了人。 最後僅在此祝福大家不要見鬼!

2010-10-22-204940-fduyi6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