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een4132025305.jpg終於到了這最後一刻了,夏日傳說連續30天看電影不間斷原來是一場這麼硬的挑戰,不論風吹雨打日曬,還是半夜清早,傳播弟天天都往電影院殺去,雖然很多人覺得我傻,但也很多朋友力挺到底,但無論如何,我成功了!!!就如同今天的電影一樣,這30天還真是個浴血任務呢!!
夏日傳說的最後一篇電影介紹,就來分享個跟電影有關的瑣事吧。

跟上一任交往的兩年,我們一周最少看一部電影,那時候京華城是最佳去處,因為電影票兩張只要三百,而且還附贈可樂跟爆米花,椅子也是我個人覺得全台北最優的,就如同戲院裡廣告敘說的一樣"CINEMA THE BEST SEAT IN TOWN",不僅舒適,間的扶手也可以拿起來,就可以變成溫馨情侶座了,你說是不是很優啊。

也是因為他我開始會保留票根,只不過有一半以上都亂放搞丟了,分手之後把所有的票劵收集成冊算一算居然有將近六十張電影票,請記住這是搞丟一半喔,兩年時間最少也看了一百部。很難想像因為他我變成了愛看電影的人,更沒想到有一天我 會用看電影來當作我的熱血挑戰!!

-->交往兩年之電影票收集冊



-->這是我和他的第一部電影,正宗約會電影,是個大蠢片來著,但的確很名符其實! 



好的,最後一部電影雖然不是我愛看的類型,但是看的我很熱血啊,從男主角(藍波-席維斯史特龍)到配角(傑克史塔森 李連杰)到臨演(阿諾史瓦辛格 布魯斯威利),都是超強的卡斯!!

-->席維司史特龍自編自導自演最八零年代硬底子功夫拳拳到肉熱血動作電影,並且網羅影史上各大動作巨星連袂演出!








-->由帥氣禿頭哥傑克史塔森第一滴血老硬漢席維斯史特龍攜手主演,其他人都是配角。



-->這部片年輕人真少,都是一堆硬漢老頭,喜歡年輕男色的阿妹仔跟阿弟仔,可能會有一點點不適應。



-->史特龍帶著傑森史塔克到一個小地方要去轟炸首領,當地接洽的人居然是首領的掌上明珠~(真是飼老鼠咬布袋,查某子養大漢攏別人ㄟ)



-->阿龍跟傑森兩個人把邪惡政權搞得一蹋糊塗,把人家炸得稀巴爛,但是接頭的頭目女兒卻不肯離去小島...



-->傑森任務結束後開心的去找女友尋歡,但是...

(置入性行銷一下,如果以後有廠商需要的話,我可以如法炮製!)

-->為了拯救頭目女兒,阿龍帶著兄弟重回小島,要大幹一番!!!



這部電影的血腥暴力程度,絕對是臭男生們的最愛,刀槍劍炮,火光連連啊!而且每一個男星都是硬底子功夫,加上大量的爆破場景,保證是熱血沸騰,但如果你是害怕凶殘畫面的人兒,我勸你還是三思,又如果你是文青,也請你不要浪費錢了,趕快去看"安非他命""史蒂芬的奇幻旅程"比較會舒坦一點!

推薦:
1.熱愛動作爆破場面的你
2.喜歡八零年代動作片的你
3.喜歡老派動作影星的你
4.喜歡看到斷手斷腳的你
5.喜歡沒有燒幹劇情的你 (這部片居然沒有性愛場面,真是太可惜了!!)


30部電影終於看完了,真是累慘我了!最後要請樂多摸著良心,隨便頒個什麼獎給我吧,我想應該沒有挑戰者像我這麼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