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食記沒錯,但是古語說得好"食色性也",SHE不只要吃一些好吃的東西,更要把食物吃出色的意味!!耐心一點,你會發現令你捧腹的畫面!
SHE在一個完全即興的念頭下來到台中,第一個捉住我們的攤子是燒烤攤來著,經過食尚玩家的報導這家店的生意好到令人難以置信,拿了號碼牌後,店家跟我們說"先去逛逛吧?!"好像一副真的會等很久的樣子,但是我們實在懶得走,索性就在原地等候。


苦等了半個小時,我們還沒被叫到號碼,早知道就聽老闆的話先去逛街了(哭)

章魚燒
我們一點也沒閒著,EMPTY在隔壁攤採購了章魚燒,我指名要蜂蜜芥末口味。不是那種路邊一顆一顆的章魚燒喔~不同款喔!!


話說EMPTY的臉也太適合吃章魚了吧,但是還是由我來說明口感。
酥炸的整隻FRESH章魚裡頭包著是西班牙海鮮燉飯,不過飯的味道淡了一些,但是新鮮的章魚實在太美妙,搭配上淋在其上之酸甜香辣蜂蜜芥末醬,實在是太讓人酥麻了。
SHE美味指數:推薦4顆星!!

 
炒麵麵包
又是時尚玩家拍過的店,同樣也是大排隊,EMPTY彷彿一尾貪食蛇般的看著招牌上的所有口味。

YA,到手了,可是吃起來沒啥味道ㄋㄟ,算是相當相當普通!!
SHE美味指數:推薦2顆星!!

燒烤雞排
經歷將近40分鐘的排隊,燒烤雞排終於到手,由HORNY為大家擔任模特兒。
這個味道呢,醬料酸甜生津,表皮酥脆,雞肉嫩而不柴,整個組合起來,我們三個異口同聲的說:"等待是值得的"!
SHE美味指數:推薦5顆星!!

------------------------------------------------
(甩頭~狂奔~大叫~)

草莓 Strawberry
好了,我受不了了,我要開始掛羊頭賣狗肉了,一切都要怪罪這兩杯一百的草莓,HORNY一拿到後就忍不住在路邊擺出性感撩人的表情,讓我笑到一個不行,我們完全無法在意路人的眼光,畢竟表現色情才是我們團的主精神。(單身也是支一啦!)

-->這張照片超級情色,讓我不知道要碼HORNY的嘴還是眼神?! 真叫我困擾,只好兩種都試給大家看! (想看完整露出版,請自己合成)
R0016233-4.jpg
R0016233-3.jpg












香蕉Banana 
香蕉真是所有水果中的萬惡淵藪,形狀是他的原罪,沒想到在他被巧克力玷污之後更是威力驚人,我實在抵擋不了這個可以表現的時間,於是乎巧克力冰香蕉就這樣進入我的口中,天啊,由於畫面太骯髒,我決定馬賽克我那自豪的雙眸,以免以後照片流入市面,會沒人要我。

-->由於香蕉實在太淘氣了,讓我忍不住把它塞到EMPTY嘴哩,這樣她就一點也不EMPTY了,基於保護當事人,我還是決定遮個薄碼。

-->所有食物到了HORNY手中,都好情色喔,情色到我拍完了照,只能碼的一蹋糊塗,太淫蕩了,而且我現在又要幫HORNY介紹男友,所以我只能流出馬賽克版,想看的朋友請私底下連絡。


-->這張是被我偷拍的,但是好寫實喔!! 給大家點福利,香蕉就送給妳們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