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ben9166735313  

 

>>>壞皇后把國家搞到快破產,卻又不想嫁給有錢醜伯爵,一心只想勾搭年輕小夥子!

picx_fben9166735309拷貝  

 

>>>多金帥哥王子被小矮人打劫,還好白雪公主救了他!

picx_fben9166735345拷貝  

 

>>>被拯救的王子居然在壞皇后舉辦的轟趴上巧遇救他一命的公主!

picx_fben9166735302拷貝  

 

>>>壞皇后看到王子對公主有意思,於是叫手下把公主殺了。沒想到手下釋放了公主,讓她被七矮人拯救。

picx_fben9166735308拷貝 

基本上如果你家裡有五歲以上的小朋友,非常建議可以帶著他去戲院看這部惡搞童話。畢竟在看電影的當下,我深深覺得好像回到國高中時期,在音樂課欣賞影片一樣。【魔鏡 魔鏡】並沒有不好笑,這點我要先講,但是真的太像是兒童節檔期的專屬電影。(好像就是這個檔期上的) 如果壞皇后不是茱莉亞羅勃茲擔綱,而片中動畫還也還算過得去,差一些這就變成了B級搞笑電影了。

當然電影也不乏有些新意,小矮人穿上彈簧腿就變成行動敏捷的強盜算是滿不賴的新梗。但王子一點路用也沒有,這個梗其實在好幾波的改編童話電影或是動畫中,也已經算是老梗了,於是就讓人疲乏了點。不過,你知道的人長得帥,肌肉又大就可以讓人忽略大多數的缺點了。誠如壞皇后所說:快拿件衣服給他穿上,我都沒有辦法專心跟他講話。沒錯,王子時不時就被打劫扒光衣服這檔事,就是這麼地讓皇后跟觀眾忍不住,想要一直偷瞄他性感的胸膛還有胸毛~

當然片名叫做【魔鏡 魔鏡】,那魔鏡這個角色的設定就很重要了。魔鏡裡回答壞皇后話的是茱莉亞羅勃茲自己分飾的白色版壞皇后,的確,她是鏡中的壞皇后,但善良也沒比皇后多一些。當壞皇后走入魔鏡後,她會從水面走出在去到跟她對話的魔鏡那兒,這個設計是我個人滿喜歡的畫面。官方電影介紹裡寫著【魔鏡 魔鏡】有著比擬魔境夢遊般的視覺效果,我只能說...還差一點。

不過前一天我到京華城看電影時放了另一部也是白雪公主的改編版,就讓我期待許多。這部電影就比較是兇悍系的魔幻電影,白雪公主是暮光之城的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的,但預告裡並沒有看到王子,但是有原著裡被皇后派去殺公主的獵人,而他就是雷神索爾本人飾演,也是呈現一個讓美眉們流口水的帥樣。整個好想看這部電影喔,動畫也都是我喜歡那種比較有力量的。

>>>正宗【魔境夢遊】製作團隊所推出的【公主與狩獵者】

 

px_fben9166735312  

推薦:

1.家中有五歲孩兒的你。 (如果你心智不成熟也很推薦啦!)

2.想看帥哥多毛胸膛的你。 (就像先前講的,王子算是一直露點的狀態!)

3. 幻想成為白雪公主的你。 (我想不到梗,只好硬推薦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