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Ten2080036909.jpg  

2011好萊塢電影主流品種,傳播弟可以大膽的斷言是"超能英雄"流。暑假檔第一波來襲的就是已經奪下台灣首周票房冠軍【雷神索爾】,接下來還有【蜘蛛人4】【綠光戰警】【美國隊長】等電影要排隊來搶劫大家的荷包。【雷神索爾】和時下許多電影一樣主打3D視覺,由於上回看【青蜂俠】沒有買3D而少看許多炫麗的特效,所以這次【雷神索爾】傳播弟就狠下心腸買了毫無折扣的3D套票,共計969元(內含兩杯可樂 大爆 熱狗堡 威化餅), 但是.....

 

....【雷神索爾】也太不3D了吧。我沒有批評【雷神索爾】不好看的意思,不過3D電影不就是要有東西飛來眼前,讓人眼睛忍不住瞇一下嗎? 但這樣的畫面卻少得可憐,老實說3D版本根本就是騙錢的,譴責!! 希望各大電影廠商,請給觀眾真正的3D,不要在愚弄觀眾了!

 

>>>娜塔莉波曼飾演的女科學家夜觀星像,卻發現天空劃下一道流星,然後就出現了一個胡言亂語的大肌肌帥哥。

picx_fTen2080036920拷貝.jpg  

 

>>>這位大肌肌是來自銀河九大行星之阿斯嘉星的雷神-索爾。

picx_fTen2080036916拷貝.jpg  

 

>>>到底為什麼雷神會被貶到凡間來了? 時光回溯到他登基大典那天 ,雷神的宿敵侵入皇宮打算要偷走聖物...

picx_fTen2080036905拷貝.jpg  

 

>>>不滿登基大典被打斷而誤了時機,索爾和一幫好友和弟弟到了敵人的陣營嗆聲,打算秋後算帳,卻被反嗆是小美眉。

picx_fTen2080036926拷貝.jpg

 

 

>>>雷神的國度有座彩虹橋可以通往各大國度,守門人就是這位很威武的黑人大哥。

picx_fTen2080036946拷貝.jpg

 

整個四月我最期待的電影就是【雷神索爾】了,光是知道這是製作【鋼鐵人】的公司力推的新作就夠了,因為這表示【雷神索爾】肯定在劇情上不會太差,而且預告裡雷神的故鄉-阿斯嘉星球更是美不勝收,所以勢必得看。 傳播弟在上周五晚上約友人一起去看電影,由於朋友相當討厭看電影要先排隊買票這件事,所以我就提議提前一天去購票,這樣一來就不用排人龍,而且肯定有好位置,畢竟3D電影坐太邊邊角角會影響3D的效果(自己覺得...)。BUT當我買好票,售票員用藍色滾珠原子筆在票上畫呀畫,向我解釋座位時才驚覺 "蝦米?! 題前一天買居然不是中間的位子!" 大家說這是不是太給他荒唐了,我問售票員為什麼沒有中間的,他居然回答我票被訂光了...早知道我也學人家網路訂位就好了,也不用半夜衝去戲院買票了...看!

看完【雷神索爾】的評價是"嗯,沒有大好,也沒有大壞。" 是依不只要別花錢看3D版就不會覺得浪費錢的電影。而且一如【鋼鐵人】系列電影,這部戲充滿了笑點,不管是雷神來到凡間因為文化不同而鬧出的笑話,還是他在雷神世界時爆衝瞎搞的狀態,都十分有梗。 除了好笑之外,我再度重申"皇宮實在太美了",其設計風格還非常中國,一幕索爾翻桌的畫面,像極了唐朝古裝電影裡大俠氣到"冰鬪"的感覺,多多少少我覺得美術設計一定是參照中國原素來設計。唯一可惜就是這位英雄居然跟那塔莉波曼只有最後有濃濃的吻,枉費他一身好健壯的BODY只露了幾次,實在太讓飢餓的女性和同志們失望了。

 

推薦:

1. 想要補充點新鮮帥哥陽氣的你。 (男主角為了演出雷神這個角色,特地增加自己的磅數,為的就是露出豐厚的奶肌。)

2. 想要在工作人員名單跑完後再看一小段電影的你。 (就像鋼鐵人最後出現雷神之槌降臨人間,被神盾局人士發現的段落一樣,這部戲同樣有伏筆喔!)

3. 不想動腦,只想享受簡單好電影的你。  (看電影不用多有深度,能打動你的心情就好,是不是!!?)

 

px_fTen20800369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