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875拷貝.jpg

今天傳播弟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辦公室的奇葩,當初我面試他進公司的時候,看他挺樸實的,但沒想到他日後在我生活裡製造了不少笑料。某天我心血來潮在他的臉書裡逛相片,卻讓我看到他極度自戀的兩三百張身材裸照,傳播弟差點沒在家笑到崩潰,他的pose多到像在拍寫真集,還舉起雙手露腋毛的啦,還有迷濛的眼神不斷在放電? 總之,我只能說這孩子實在太寶了!

DSCF3875拷貝2.jpg 

由於本人的強項就是傳播,所以隔天一上班立刻就跟全公司的同事分享這位奇葩的照片,瞬間他就在公司成了紅人。雖然這孩子嘴巴說不要再幫他宣傳露點肌肉照,但是他仍然樂此不疲於各種奇怪的造型,或是蠢舉動。像他曾經透露過自己喜歡看美少女戰士,所以被我虧說那改名叫小兔好了,但沒想到某天我叫他借美少女戰士服裝回來給藝人穿,他居然給我穿上去拍照! 還興高采烈的跟我報告..真是昏!

傳播弟前一陣子收到寫文章的稿費-高級面膜一盒,我想說他平常被我虐待的滿累的,就送他面膜用用好了。萬萬沒想到這孩子從沒用過面膜,於是壞心眼的我就拱他在上班時間試用,而他也一口答應了,然後就發生了這短影片的內容.....

 

好的~以後就是傳播弟上班時的休閒娛樂,跟大家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