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5dfa09bdfcd.jpg
 

沒想到慧慈紅到連為雞擺科微基百科都為她寫了一篇百科,真的是羨慕死我了~my god!不過這位奇姬對我電視人生造成的影響也足以讓我為她寫一篇"危機百科",現在就讓我為大家娓娓道來.....

 

我跟慧慈姐初次見面是在power星期天的化妝室,那天我的心情好緊張,好忐忑,手心忍不住狂冒汗,這位名聞遐邇的奇姬就要與我擦出生命的火花了~(很會唱的叫歌姬,很奇怪的就叫"奇姬"),那天是星期三(記得也不是多特別的原因,因為我都固定週三錄影),她穿著一如往常的粉紅套裝出席,本來都相談甚歡,突然奇姬姐問了我一句"我的手機沒電了~喔 ,小嘉先生你有充電器可以借我嗎?",這狀況來的太突然,我一時不知道去哪找充電器,於是乎我就沒搭理他,只說錄影完再說啦,此時奇姬姐的臉就有點臭了,過了五分鐘製作人大人問我說"要不要帶慧慈先熟悉環境,因為掉下來單元很恐怖,萬一他等會罷錄怎麼辦?",製作人大人所言甚是,我催促造型師趕緊梳畫好讓我帶慧慈進棚看環境,但萬萬沒想到,慧慈聽到我催促她,竟然就拿起包包要罷錄走人,在翻臉比翻書快界她算是達人,而且她一生氣就會閉眼睛,猛搖頭,很像有人上身,搞得我亂毛一把的,光是勸說她留下來錄影就不知道浪費了我幾桶口水...我這才見識到什麼叫做"天后",果然是架勢十足。但是你以為她發飆罷錄事件僅此一次嗎?那怎麼可能呢?我這邊應該可以列一個表來紀錄一下。

1.奇姬女王之看到小賀我就不錄事件:

賀一航參加一袋女皇(小弟參予製作的另一節目)時與眾女星擁抱開場,唯獨不抱慧慈,其實電視人都知道那只是"梗",但是奇姬覺得那是對她的不尊重所以臉臭了一整集,往後在power星期天看到小賀,她也是罷錄(但都有被我勸阻了)。

2.踩到奇姬女王眼鏡之我不錄事件:
因為玩"對不起high到你"單元很容易把身上的配件弄掉,所以奇姬姐相當有智慧的把她的粉紅眼鏡放在台邊,沒想到有一位很衰的男藝人(我真的忘記是誰?),不慎踩到奇姬姐的眼鏡,奇姬姐又氣到罷錄again,而且她每次莫名其妙的燃燒怒火而拂袖離去的翩然姿態,都讓我忍不住揚起一絲糟糕了,卻又竊喜的微笑,我只能說她真是天生諧星,相當有演藝天份!

3.奇姬女王之有TONY陳我就不錄事件:
奇姬姐雖然私下與我表示過TONY 陳不是很帥氣,又太溫柔,但也不至於討厭他,所以我特地警告TONY老師千萬離慧慈遠一點,以免開啟奇姬姐自動爆炸毀滅全人類生命之裝置,但是錄製節目開場時,憲哥忍不住一直開TONY CHAN與奇姬姐的玩笑做效果,而不知情的艾力克斯把兩個人硬是塞在一起,於是就點燃了慧慈的熊熊怒火,再度上演拂袖離去的老戲碼,留下一臉錯愕的艾力克斯(湯尼老師比較寡廉鮮恥經驗老到,所以老神在在),艾力克斯本以為慧慈在生他的氣,殊不知奇姬女王氣的不是艾力克斯硬湊做堆,而是氣她與湯尼老師有了肢體接觸,我事後知道,真的是要笑瘋了,她居然大小眼不生帥哥(艾力克斯)的氣,只氣湯尼老師!!!哈哈! 想 再回味一次的人可看下列影片,包你不枉此生。

 


4.曾文鼎太體貼之奇姬自尊受辱不錄事件

其實我的奇姬女王實在是很敬業的藝人,除了偶爾的小任性之外(有時候很大),但是對於我幫她安排的服裝她總是毫無怨言,就像那天要錄籃球明星訪問,我幫她借了啦啦隊服裝她也穿得很開心,她唯獨有所堅持的就是一定要吹半屏山,但是都被我嚴正的拒絕了,我是衷心希望她很美麗的出現,但她總誤會本人在阻撓她變美麗,不過這都是題外話,我主要講得是她也有不是因為發飆而罷錄的經驗,這次是她的玻璃心BROKEN了~MY GOD~詳細的案發經過可看下列報導:

綜合報導
 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皇」昨日邀請籃球明星曾文鼎、陳信安、邱啟益及倪雅倫,分享球員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節目中的「怪咖女皇」慧慈也特別身穿背心、短裙扮成「啦啦隊」,節目一開始還與其他女皇們跳啦啦隊舞開場,十分熱鬧。
 節目開錄前,慧慈對曾文鼎的身高,十分有興趣,頻問身高多少?曾文鼎說大概兩百公分多一點,慧慈不死心追問多多少?曾文鼎回說因為已經超過兩百公分破表了,很難計算,主持人曾國城幫忙回答,大概有 205~210公分左右,讓慧慈十分滿意,慧慈還稱讚曾文鼎:「長得帥又高, very good!」
 曾文鼎女人緣好,邱啟益夫妻爆料說曾文鼎很幽默,很會帶動氣氛,可以把邊唱邊跳整首「你是我的花朵」,現場立刻起哄要曾文鼎現場示範,曾文鼎小跳一段後,主持人曾國城問曾文鼎不如帶著慧慈一起跳,沒想到曾文鼎卻對著慧慈說:「妳穿這樣,坐好不要動。」沒想到十幾分鐘後,錄到一半慧慈突然起身走人,走回化妝間,私下邊哭邊和工作人員說不要錄影了。事後曾文鼎得知是因為他說的這句話引發慧慈的不開心,他解釋說因為慧慈穿的裙子很短,叫她坐著不要動是怕她曝光,並沒有惡意。

-->忍不住點播一首手勢女王~楊林的玻璃心送給奇姬女王~慧慈

 

 


-->奇姬在被拒絕後一直呈現無表情狀態,約莫十幾分鐘之後,悄然飄起來走出攝影棚,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真的很可憐,我們家美女製作人知情後也立刻飛身出來相勸(跟慧慈一樣用仙術飄出),以為可以用同為女人的心態來黏合她碎破的玻璃心,但卻徒勞無功,最後依然是我出動才勸她重回攝影棚,但是到錄影結束前都不發一語,我想她真的是用情很深,比愛王識賢小鐘還更深許多,可謂是"庭院深深~深幾許"(又亂引用歌詞,自己賞巴!)

 

 

 

 

EN04_001.jpg
EN04_003.jpg









 
 


我記得有一回慧慈在POWER錄影時不慎扭到腳而包了石膏,但是過幾天我們要錄案發時又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梗,怎麼辦呢?~我們索性就開車長驅慧慈林口的家,接駁奇姬女王到桃園錄案發現場,裹著石膏的慧慈見到我們實在是開心到了爆炸的臨界點,有如猛虎出閘一般,因為愛離家出走出外遊蕩的她已經好久沒出門玩耍了,況且專業製作團隊都到府接送奇姬女王了,哪有不開心的道裡呢?照慣例奇姬又在錄影現場跟我翻臉,但是也照慣例很賣力的給我有趣的效果~

-->當慧慈遇上蕭亞軒!!


除了天后蕭亞軒,慧慈還與南特影帝范植偉以及星光馬來魔~林建輝有親密接觸,真是氣死一堆少女了吧~
-->范植偉 林建輝與慧慈的初相遇


 
DSC_1757.jpg
 
老實說慧慈真的很敬業,也很夠義氣,為了我製作的一袋女皇節目,奇姬女王慧慈把他的處女秀給了我!!(不是健康教育課本的那種秀)她為了錄製泳裝單元,在我的游說下去買了生平第一套比基尼,於是乎她的比基尼處女秀就被我奪走了,但是我有跟他講一定要帶襯衫來穿在外面,算是為了她也為了大家好,但是這位小姐異常的俏皮,城城哥一CUE她走秀的時候,她居然就輕解羅衫,讓眾人噴了一地鼻血~但我卻在旁邊看得很焦急,深怕女王她來個大走光,趕緊寫白板CUE場上的藝人幫她把扣子扣回去,深怕她走光。(薇薇安老師給她胸貼以免她曝光,但她因為沒用過而拒絕了,很驚悚。)也因為我跟慧慈媽媽還算交情好,我可不想毀了人家的掌上明珠呢~我賠不起!

話說奇姬的爸爸跟媽媽都是好人來著,猶記得奇姬剛來上POWER的時候,某個休假的颱風天,她們還帶著奇姬送親戚種得超大水梨到我家來,讓我感動莫名。也因為這樣我對奇姬也都算還挺照顧的,有一回奇姬在錄影時又堅持要吹半屏山,也因為熟了我就跟她說你這樣很醜,真得是哪裡醜你就哪裡去~然後奇姬姐又發飆了,後來爸爸媽媽打來跟我告狀說她好幾天都出去亂跑,身體不舒服都不吃藥,為了讓奇姬的父母安心一點,我就打電話給奇姬說"要乖喔,不要不吃藥喔,不然爸爸媽媽會擔心",奇姬姐居然回我說"MY GOD!!神經病你才需要吃藥!!" (略帶點崩潰的Bㄘㄟ~)就掛我電話,讓我真是哭笑不得。

關於奇姬女王慧慈,我真的有講不完的故事,等到哪天她又打電話給我的時候,再來幫她寫幾個專題,或者是大家想知道更多的話,也可以主動留言,對於她,我真是族繁不及備載呢,有太多有趣的事可以跟大家分享了~

同場加映:
對了,有看過魔境夢遊的人兒們,你們不會覺得安海瑟威的白皇后根本就是慧慈的化身嗎?她在戲裡的旋轉動作以及一切的一切,根本就是抄襲我們的奇姬~有圖有真相,YOU LOOK LOOK~(台灣導演請多與時事連結好嗎,看看鬼才導演提姆波頓是多麼的關心全球影視消息~)

-->全圖以奇姬慧慈最愛的粉紅色為基底來處理,表示我對她的敬重~PERFACT!!
 

(陳珮騏),我是衷心得這麼覺得!安安慧慈有一張明星臉,我覺得她很像"真情滿天下"裡的富家千金~同場加映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