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犀利人妻本周終於順利擊倒我一直都覺得很無聊的新兵日記,只是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犀利人妻的原班製作TEAM的前作【第二回合我愛你】?!

B39C629C7507F27A47DE6F_Large拷貝.jpg

 

製作人王珮華在中視八點檔【光陰的故事】捧紅許多原本已經過氣的演員,像是陳怡蓉就是最佳的案例,在【光陰的故事】後珮華姐再度重用福將陳怡蓉和新人宥勝,擔綱演出台視周五偶像劇【第二回合我愛你】。

Second_Love拷貝.jpg

原本這齣戲讓傳播弟很感興趣,劇中男主角宥勝在作錯一次又一次的決定後,利用意外發現的時光機回到過去改變未來,其實這樣的劇碼在台灣的偶像劇算是挺新鮮的,但是這部戲的缺點就是劇情太過教條了,比國中老師上課還無聊,而且一點也沒有偶像劇的青春氣息,看到後來有點不知道為了什麼要看? 我只能說這樣的劇本算是很失敗,但根據內幕表示該製作單位就是故意要在台灣嘗試這麼悶的劇本,來試探觀眾的口味,我想他們的確是成功了,做出了最壞的示範,但是我相信也因為這個因素,讓接下來的【犀利人妻】得以威震天下!

>>>【第二回合我愛你】形像預告。

 

同樣以夫妻相處之道做為根基【犀利人妻】把重點放在黃臉婆被小三搶走男人的劇情上,讓許多飽受第三者之害的原配紛紛跳出來給收視率很大的鼓勵,而且這部戲更是集花系列以及韓國婆媽劇之大乘,成功創造出一個可恨的小三,一個專吃姐夫的髒東西。還記得這部戲剛上映之時,也是傳播弟失戀之際,其實當時聽到大概劇情時,我就有一種胃翻攪的感覺,想說有沒有這麼噁啊,才剛被第三者傷害的我,怎麼就有製作公司要拍這樣的題材,雖然說我自己並不想碰觸這樣的題材,但顯然一般觀眾應該是採取邊看邊罵幹的策略,來欣賞這樣一部人妻與小三對抗的戲劇。

 

>>>當【犀利人妻】謝安真發現薇恩(小三)寫給姊夫的情書,我只能說那真是一種無力的哀傷和憤怒...那是一種當你相信得一切全都瓦解的痛苦... (隋棠應該要得個金鐘獎影后才是....真是很厲害ㄋㄟ!)

 

以前花系列就捧紅很多壞女人,像太陽花裡的趙士芬,還有姻緣花裡的顧小春,都是名震一時的賤婦,他們就是一股腦的耍壞,才能讓女主角們更可憐,更讓觀眾喜愛。所以就可憐了隋棠在犀利人妻裡除了得扮醜,還得容忍老公被表妹搶走的悲劇! 但還好最近隋棠總算熬出頭了,宥勝飾演藍總監不僅跳出來幫她特訓奪夫,也悄悄的滋長了愛苗。雖然說特訓的劇情看起來誇張了點,把藍總間搞得像是GAY造型師一樣的厲害,對著隋棠演出著幾年前很夯的【酷男的異想世界】之人妻版,但是這腳色畢竟是討喜的,讓我看著看著也覺得他跟隋棠應該好好的發展一段才是....

 

5134881408_3f073021f3拷貝.jpg 

 

其實在我的生活中,也出現了一位藍總監一樣的人物,只不過他沒幫我變身,但是卻聆聽了我幾個月的失戀哀號,還給了不少的關心,以及報復的壞主意。雖然他提供我的報復計畫很棒,但是我是個孬種,始終沒有將那些計畫付諸實行,可是真的很感激有他陪我走過這麼長一段的復原路。(當然還有很多的好友 JOJO 小麥 呂玲 軍偉 萊恩 朱力姐...等族繁不及備載)

【犀利人妻】的未來應該是怎樣,要等編劇告訴大家,而傳播弟的未來又是怎樣..... 哈哈哈  只能走著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