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進棚錄影時,剛好是selina出院開記者會的時間,碰巧的我發了秦偉大哥來上節目,於是就招惹了一堆媒體來我們棚內採訪前燒燙傷患者-秦偉大哥,身為一個好記者懂得做這些系列專題連結很好,但是看在眼裡只覺得好殘忍,不論是被逼或是怎樣,這樣消費selina真的好嗎? 專題報導? 關懷燒燙傷怎麼回復? 怎麼我從來沒看過新聞有這麼鉅細靡遺,報導燒燙傷人士關懷的新聞? 記得幾週前蘋果日報報導一位女性因為燒金紙而不慎被火燒傷,報導的焦點只在怎樣的衣服容易著火,或是燒到時該怎樣滅火,但有人關心那位女性燒傷程度嚴重嗎?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想看到selina現在的模樣,多看一眼只會對這女孩多一分心疼,她舉步維艱的模樣好痛,我無法想像這樣的傷痛,發生在自己身上會是什麼感覺,也無法想像怎麼可以受傷了,卻仍然還有媒體想要大幅報導那傷所留下的痕跡。為了不要被狗仔跟拍,或者是為了讓粉絲們安心,任家人真的做了對自己最殘忍的選擇,開了這個記者會,但是在記者會的時候,我只想把電視關掉,在我而言這個記者會意義不大,對於這樣一個多年來提供我們好聽歌曲,以及源源不絕歡樂的女孩,怎麼大家還忍心繼續消費她的傷痛!

SELINA.jpg

最近我把s.h.e的歌曲放到i pod裡,聽著這些我買過的專輯,想著她曾給我的能量,覺得這樣就夠了,由衷的希望之後能繼續聽到她的歌聲,就算她不再出專輯,她過去錄製的這些作品也能夠繼續陪伴大家的喜怒哀樂,真的想她,可以聽聽她的作品就好,沒必要在傷口上再灑鹽吧? 希望Selina能趕緊回到娛樂圈,所有合作過,或沒合作過的演藝圈幕前幕後的同事們,都期待著這 個勇敢女生趕快回來,Selina,you are always my "Super Star"!

 >>>支持SELINA,愛就對了,別再FOLLOW燒燙傷的新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