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弟去年到上海出差的時候,買了一些名產回來(非正版但畫質好美國影集dvd),不會有人要檢舉我吧!? 那時候友人建議我可以買一套【花邊教主】來看看(大陸翻作流言蜚女 我覺得挺棒的!)但是我看了第一季的的前幾集就興趣缺缺,一直到最近被友人逼迫幫忙寫影片介紹,我才把我珍藏的已久的【花邊教主】第二季拿出來看,沒想到我昨晚一看就看了10集,整個笑慘我了...

gossip-girl-cast-season-3-poster_521x394(2)拷貝.jpg

 

  

第二季第一集劇情報給你知

>>>一開始奈特就和老女人勾搭上,兩個人在車上摸來摸去的,看的我都害羞了,第二季一下手就重鹹!!

gg007拷貝.jpg

 

>>>女人的老公突然回來,小狼狗奈特被迫跳下窗逃跑! (貼圖是因為要讓大家思淫慾!!哈!)gg004拷貝.jpg

 

>>>一方面布萊兒也從他鄉帶著邂逅的英國美男子回來,恰巧被去接她的前男友查克目睹!

gg08拷貝.jpg

  

>>>布萊兒一直利用英國男猛氣查克,查克超不爽的,但是...

gg006拷貝.jpg

 

>>>和賽琳娜分手的,也開始了淫亂的生活,同時勾搭很多女孩兒。

gg010拷貝.jpg

 

>>>老女人帶著老公參加派對被奈特遇見,奈特整個妒火中燒,假女友賽琳娜出了個餿主意...

gg003拷貝.jpg

 

>>>奈特和賽琳娜喇舌被特地來拜訪的丹撞見!! (淫亂果然是這部戲的強項)

gg001拷貝.jpg

 

>>>派對的另一邊,英國男發現布萊兒只把自己當魁儡,決定要甩了布萊兒,但卻也抖出自己的大秘密!

 gg002拷貝.jpg   

年輕人的情愛世界 長這樣 

一開始我抗拒這部影集是因為覺得這根本是小女生在看的影集,膚淺又空洞,而且這群死高中生又都很有錢真令人生氣!但後來我發現生活的確是需要這些空洞的劇情,而且有錢人家的荒誕生活才精彩不是嗎? (台灣的電視劇也都是有錢人的故事。) 看了幾集之後你會發現每個主角都天真的可愛,他們所在乎的就是那些情情愛愛的小事,甚至表現得很幼稚,不過他們就只是高中生啊,本來就該這樣幼稚,只是當他們不穿制服時看起來很老成,但一回到學校你就會發現,小毛頭做這些傻事其實滿好笑的,我想高中生或大學生觀眾們。也需要這樣和自己年紀相仿主角們所演出的影集,來詮釋18歲左右的情愛世界。而我們這些自以為的老頭,也需要看看這樣的東西來了解年輕人。

多角關係超複雜 淫亂只是家常便飯

剛剛圖解裡面出現的新角色-偷情老女人&英國王儲不單單只是跟上述對象亂搞,我只能說所有角色的感情以及性關係就像是一張藍色蜘蛛網,互相糾結並串連,單純這兩個字很不適用在這部影集,而她們倆絕對在這一季裡掀起一陣喧然大波,保證看得你嘖嘖稱奇,淫亂且熱愛不倫戀的你一定會嚮往【花邊教主】裡這些亂七八糟的荒誕劇情。

八卦滿天飛 有圖有真相

【花邊教主】最大的特色就是,所有劇中角色都很擅用手機的照相功能,她們總是能拍下可以威脅別人的情愛照,用來處理所有得危機,而且他們很愛一直傳照片上網,根本就是一個沒有隱私的生態,但是這跟現在台灣人的生活也很像,瘋狂把自己的生活瑣事po上網跟大家分享,但不同的是,花邊教主戲裡的照片都比較情慾一點,走在路上接個吻都有人拍照,真是一個全民狗仔的最佳典範。我想手機廣告商應該把【花邊教主】的精神好好發揮一下,肯定可以產生不少商機。

  

   >>>各位有興趣看這群曼哈頓公子哥大小姐戀愛故事的朋友們,請鎖定超視喔!!

gg005拷貝.jpg

 

>>>最後要用大帥哥奈特跟大家說聲good bye!

1224643608_Xwgeiv拷貝.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