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搶先看.jpg 

常常在錄影這天我會覺得自己是個沒人性的傢伙,尤其是在錄影前悄悄一個人坐在休息室分配八位藝人等會要進行哪些可怕挑戰時.....(傳播弟腦中os擴音中...)雅蘭姐怕動物---那就挑戰跟小狗握手,肯定哇哇叫! 郭鑫常被路人誤認是gay,乾脆一不作二不休,屁股坐破核桃這關就歸他嚕!

>>>郭鑫挑戰100秒坐破45個核桃,畫面相當的不雅,但很好笑!IMAG0039.jpg 

  

>>>敬業的郭鑫鑫,坐到小菊花都變野百合了!

IMAG0045.jpg 

 

>>>歇斯底里的夏克立不管挑戰什麼都很瘋狂,但都沒過關!下客力.jpg

 

郭彥均鐵頭功收視率很高,那這次挑戰特戰隊好了,徒手擊碎三塊冰磚!power星期天搶先看-鐵拳.jpg 


>>>郭彥均神奇破冰鐵拳影片

除了錄影前安排這些任務的壞心眼,錄影當中更是我發揮得好時刻。每次錄恐怖箱單元的時候,我都會在藝人手靠近動物時做出嘴吧張很大的表情,這招總是讓藝人們立刻驚聲尖叫,因為他們總會以為我張嘴的moment是動物要咬他們的時候!

>>>晚上12點多,我們還在錄最後一個驚悚挑戰,將飼料安裝在護目鏡上餵鴕鳥!IMAG0066.jpg

今天錄影的第一個恐怖箱內容是泡水的絨毛玩具,第一組女生雖然哇哇叫,但是一揭曉謎底時就整個寬心,於是第二個恐怖箱端上去時,我就跟藝人說"這東西不可怕,妳們等會做做效果就好。" 轉身我就竊笑,但是多嘴的觀眾立刻大叫"ㄟ~ 他在奸笑,一定是可怕的東西..." 哈哈哈,我只能說"我就是這麼壞心眼,怎樣!"  畢竟我還是要多贏得多些收視率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