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324_115289171835154_100000622159807_142226_2060591_n.jpg韋禮安這個名字我開始有點印象,是因為我聽到了他幫范范寫的歌"小眼睛",歌詞很可愛-->
小眼睛 有點無力 妳努力張開眼睛 別人卻以為 妳還沒睡醒
小眼睛 戴隱形眼鏡 像把保齡球塞進 高爾夫球的小洞裡

這幾句歌詞讓我想到某個人。

小眼睛

詞曲: 韋禮安

小眼睛 有點無力 妳努力張開眼睛 別人卻以為 妳還沒睡醒
小眼睛 戴隱形眼鏡 像把保齡球塞進 高爾夫球的小洞裡

像把眼睛撐大 用膠帶貼住眼皮
煩惱他經過時 會不會注意到妳

小眼睛 不要放棄 眼睛小也有他的美麗
拿下妳的眼鏡 放出妳的電力 他已經慢慢注意到妳
小眼睛 不要懷疑 妳的眼睛對他最有吸引力
用力塞進 妳的隱形眼鏡 他已經毫無招架之


-->范范+韋禮安 ~ 小眼睛

 

韋禮安在幫范范寫歌之後,也發了一張EP"慢慢等"。
當時我是衝著他寫過"小眼睛"這首好歌,所以想都沒有就拿起這張CD去結帳,沒想到最近越聽越有感覺。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可以在感情裡慢慢來的人,但是這兩個月來發生一些事,讓我開始了解這種慢的感覺,不一定有結論,但是很有趣


-->慢慢等  詞曲:韋禮安

妳終究佔據了我的心房 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瘋狂
因為妳我不再怕黑暗 想著妳讓我更加勇敢
妳說妳害怕曾經受過的傷 過去發生的情節讓妳迷惘
害怕重演 在妳身上  怯步 讓妳失去了方向

或許我沒資格說什麼 (有誰不會害怕呢)
但我知道我會願意等 (妳相信我的時候)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上線 的鈴聲
慢慢等 等到我都睡著了 耐心等只為了心動那一刻


我會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等紅燈 變綠燈
慢慢等 當妳突然覺得冷 我會握著溫暖在 在這裡等著

 

韋禮安的聲音一直有一種很迷人的魅力,不是濃烈的,但很清新很有質感,唱起情歌很感人,連阿妹都誇講過他唱"人質"很棒。(大家可以自己去搜尋影片)
前幾天在朋友的臉書上看見了韋禮安新歌"有沒有"的MV,第一次聽就喜歡上了,晚上就跑去唱片行預購。

-->預購贈品 雖然一點都不實用,但是也是人家的心意啦!



-->韋禮安 最新力作"有沒有",網路上MV已經有五萬多的點閱率,希望有一半以上的人會買!
 


-->韋禮安 新專輯 6/4日發行 請大家下載來試聽後 可以願意花錢去買一張!


-->搜尋韋禮安照片時出現了這張肥胖驚悚照,到底是哪個缺德鬼放到網路上的?讓我代替韋禮安來詛咒你吧!咒你失心瘋去買100張韋禮安專輯送人!



-------------------------------------------------分隔下以下  呈現沒氣質狀態
每次講到唱片我都想要嚴肅一下,就是....
"你們今年有沒有買過CD"
我想得到的答案應該都是沒有吧? 我聽到很多人說"CD貴死了,而且有時候一張專輯只有一首歌好聽!!" 其實我很想說"聽你再放屁啦!CD是有多貴,一張四百你可以聽幾百遍,一張電影票三百只能爽幾個小時你都可以花,唱片就不行,騙肖ㄟ!

我承認在這個MP3取得方便的時代裡,一般聽眾是不願意花將近四百元的新台幣買張CD!!但是一年買一張不為過吧? 你偷了那麼多,總該貢獻一張吧! 大家不要再把偷音樂當作是理所當然的事了好嗎?

-->去年大概買了12張專輯,現在不景氣唱片公司也很少送專輯來,多半是送MV請我們幫忙播。


-->漏拍了獲金曲高度評價的"阿密特"專輯!


-->不過在我擔任POWER星期天通告一整年三個月的時間裡,還是有宣傳送了以下七張專輯,謝謝各位宣傳的愛戴!


(我怎麼每次寫音樂都會爆跳如雷!? 我真是易怒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