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別人如何的跟我說"超偶"比星光好看,在我心中"超級星光大道"永遠都會是第一品牌,而且星光的造型師永遠都把參賽者弄得跟明星一樣,不像超偶,ALWAYS都是令我傻眼的奇裝異服跟怪髮型...
星光六資優生~胡夏同學,本周被老師指定演唱"青花瓷",周董一向口含滷蛋的唱腔,我不知道胡夏學不學得來,但是肯定能唱得很書卷氣,誰知就在胡夏演唱之後,我不禁在心中大喊"王盪了"~胡同學唱起來有點趕,趕到我膀胱裡尿水兒都快射出了,而且唱的不夠細膩,真是可惜了。

話說星光三的徐佳瑩同樣也是在第七名決定賽時,演唱了這曲"青花瓷",拉拉的歌聲就像在寫書法一樣,一筆一捺,不疾不徐地將墨色走滿整張宣紙,細膩的轉音處理以及讀有的拉式口氣唱得很有書法家的味道~而且造型也十分搶鏡,比臉蛋兒還大的牡丹花,以及玉女心經裡才會出現的小肚兜兒都很加分。
(拉拉的瀏覽率真高,如果傳播弟的電視人生也能有十分之一,我就來po裸照)

看影片得當兒,我發現當時一段拉拉被黃靖倫調侃的對白,大家請看!


 



臉蛋兒圓得像肉圓兒的黃靖倫,居然也趕虧拉拉,還好陶子姐也跳出來說話
,說是演藝圈裡永遠有一個太陽餅跟一顆貢丸,也就是心湄姐和陶子姐守護著大臉女王的寶座,而且心湄姐還唱了一首"肉餅飯糰"鞏固自己的地位,除非拉拉也寫歌笑自己臉大,不然想都別想。

-->心湄姐當年就把瑪丹娜當偶像,不僅裝過木蘭奶,也扮成充氣娃娃,若要封一個台版LADY GAGA封號,我想真的非她莫屬了。

 



哎呀,我這是離題聊到哪去了,趕緊點播一首本人演唱的"青花瓷"來回歸正傳,就讓我們在影片中跟大家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