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蓮吃午餐的時候,看到電視上播出S.H.E的SELINA被(疑似)公開求婚的畫面,我差點沒在麵攤上哭出來,但深怕眼淚掉進貢丸湯裡會太鹹,所以還是忍住了!

先來為沒有看到畫面的觀眾朋友轉播一下對話內容~

律師男友阿忠:老婆
SELINA(驚喜):你叫我什麼? 你叫我什麼?
ELLA:沒有老婆,大家都叫你老婆
SELINA:我想太多?
ELLA:你想太多了!
律師男友阿忠肯定的說: 我是叫你老婆
SELINA昏倒狀
歌迷:求婚 求婚!!
ELLA:阿中又有話要說  我們回到現場聽阿中有什麼話要說?
律師男友阿忠:老婆我愛你!

請進VCR!!



是不是很想哭啊~怎麼可以有這麼浪漫的橋段,看得我這浪漫達人都宣告投降了!
同樣身為SHE中的S(她是SELINA,我是SLUT),我怎麼....唉~
廣播: 來賓點播"潘越雲 情字這條路" (已經在部落格中點播第二次了)
"那ㄟ 那ㄟ行來 情字這條路  你攏滿面春風我攏底渥雨"

"西低" (鐵獅玉玲龍上身),我真的淋了兩天的雨,這趟花蓮之行真的是很濕ㄋㄟ~(呈現一個離題的狀態)



卡接回來,對下雨~~然後......對了,ELLA最後送上一首"戀人未滿"送給SELINA跟阿中這對情侶,但我深深的覺得歌詞應該改成"戀人以上 夫妻未滿"吧!
你供丟恩丟!?

-->最後ELLA送上一首戀人未滿 祝福他們 真是好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