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們都知道我是電視製作的"工作人員",所以在吃喜酒時難免都會有市井小民詢問我"你跟王力宏熟不熟啊?" "你跟趙又廷熟嗎?"這類的問題,雖然被問的時候我都很想說"YES",但我跟他們真的只有那一兩次通告上的見面,我想他們這輩子都不會知道我是誰吧。

(超醜合照,想看請點進來)

力宏02拷貝.jpg

雖然我跟他們永遠都不會熟,但是拍張合照總可以吧,以前年少無知的時候,我總是以跟藝人合照為樂,但是現在也算是有些工作經驗了,開始懂得羞恥心,畢竟我不是那種小小助理了,如果再冒昧要合照,實在是有損我的身分(什麼屁身分?明明就是怕被人家笑。)

-->張柏芝
跟柏芝合照的時候,不知她是否已經拍了和EDISON的性感照?
但是無論如何她還是好美,只是破鑼嗓。


今天我要跟大家來分享一些,我假公濟私與藝人的合照,但是有些照片實在是慘不忍睹,還不如銷毀好了,不過鑒於上回發醜照引起不錯的迴響,我這次決定把這些和明星合影的醜照公諸於世,讓大家開心一下。

-->梁詠琪
GIGI一直是本人心目中的女神,那天我負責帶她從化妝室到棚內錄影,我懇求同事在搭電梯的過程幫忙拍照,但我整個臉緊繃的哩,癡肥的模樣讓我一直無法與友人分享此照,不過現在卻意外發現照片裡的我跟GIGI還挺像的,哈哈哈!(很愛幻想)


-->潘瑋柏
2006年我要離開G台的那天,我卯起來跟看到的所有藝人合照,反正我都要離開了,也無所謂丟不丟臉,但是拍完後我才真的丟臉,這到底是在幹嘛?有夠醜的,這根本就是喜劇橋段吧?拍個合照都可以出這種包!
 

2009年痞子英雄正熱的時候,我們邀請了趙又廷來案發現場躲貓貓,因為我跟蝴蝶都很喜歡趙又廷,所以我們倆設計了一套要合照的詭計,但是又不能被趙又廷發覺我們對他的熱情如火(畢竟我們都是含羞的少女),我跟蝴蝶說:"等會錄完影,我會故意跟趙又廷說,你跟蝴蝶拍張照,我們要建檔用的",而蝴蝶立刻聰明的回應我說"小嘉哥,我會CUE你說,那你也來拍一張好了",說完我們倆就呵呵笑了起來,而詭計也順利成功了,只是...


-->趙又廷
只是我又犯了肥下巴的老毛病,明明就不是很肥卻老是因為拍照時愛壓下巴而變醜。


-->王力宏

我人生中跟藝人合照最醜的一張,應該就是跟大帥哥王力宏了吧!本來就不是很帥的,跟力宏拍照比他遜色也是應該的,但是我那貌似看無聊電影彌留的雙眸、瀕臨爆漿的痘子、以及癡肥的下巴怎麼會在這個重要的MOMENT出現~真是有夠靠北的~

-->許純美
跟帥哥或美女拍照我老是凸槌,但跟阿美姐合照我倒是相當的成功,本來我還想po我跟到立法院找工作的慧慈合照,但就是找不到(難不成我弟貼在門口避邪?? 立刻飛奔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