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開始,我迷上用PHOTOSHOP畫畫,其實PS是修圖軟體,但是他真的是畫畫的好幫手!
-->當兵時剃了一個帥氣的頭,還故意留了一到疤的形狀在頭髮上!!相當風騷
 

-->原圖模樣

bh13.jpg
傳播弟最早期的滑鼠繪畫作品姑且喚它"簡筆畫法"(始自2000年),用簡單筆畫,靈妙的傳達被畫者神韻,也因為是JUST學會PS,所以手法還很稚嫩,又或者無手法可言。

-->聽見VOICE男主角~宋子傑


-->聽見VOICE女主角~A WEI WEI

-->聽見VOICE女配角~蔡JOJO (EMPTY,果樣的女主角)

 
-->超級單身天團SHE的HORNY~黃小麥同學!

後來開始用一些塗抹的技巧,畫出有點水彩畫感覺的肖像,這不是套用效果喔,是真的用滑鼠搞出人命的!

-->本人用螢幕情侶當基底,所畫出的卡通人物。

-->我跟螢幕情侶的原始檔合照,供大家比對用。

-->塗抹畫風之陳怡蓉
 這個造型是怡蓉在薰衣草的LOOK,好久以前的戲,當初的男主角許紹洋都快消失在演藝圈了,而怡蓉卻因為光陰的故事重新翻身,現在在代言BB厶ㄨㄤ!

-->塗抹畫風之路人
臉部是用塗抹風創作,服裝是套用一些現成效果,不是因為耍懶,是想要營造不同的感覺的關係~


-->塗抹水彩峰的G8高峰會
我畫的是梁詠琪的"突然仲夏"專輯封面,但卻意外很像倪淑君!哈!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個作品,超級寫真的!


塗抹好一陣子之後,我開始回復畫一些簡單的小可愛,不是女生穿那種喔,是看了賞心悅目的這種(到底是哪種?),反正就是卡哇伊的小猴子啦!!

-->碧海藍天小猴子去衝浪


-->小猴子打功夫,變葉問! (趕搭現在風潮)

-->小猴子暴跳如雷 (是我本人寫照 哈)

-->小猴子彈鋼琴 (我沒有暗喻周杰倫像猴子,我發四!)

畫風又轉,那一年我看到很多可愛的公仔都是這種多邊形的創作,所以我也仿效了一下,也從此奠定我的繪畫風格,下面這位是淫照滿天飛的帥氣冠希!

-->冠希哥
他褲子前面那條是腰帶,不是熱狗之類的東西喔~


-->愛情白皮書
因為很喜歡看台版愛情白皮書,所以我替每個人都畫了肖像!
分別是余文樂 彭于晏 李元伯 楊丞琳 范瑋琪

-->周董
因為很喜歡周杰倫,所以畫了這個肖像,我自認比一般市面上偶像的卡通肖像都好看(算是相當不要臉),而且這個還很酷,算是我的畫風的極致表現,我還請記者同事轉交一張給周杰倫(我好像是那小歌迷喔~天啊!),雖然不知道他到底把它丟哪去了,但是我還留著周董有簽名的那份!(拿起來擦拭灰塵,吹吹灰~呼)

-->TENSION
在TVBS工作期間,陶喆的子弟兵~TENSION來到G台開節目,我被該單位的製作人下了訂單,幫他們量身訂作肖像,供節目使用,片尾ROLL CARD都會放我畫的肖像當底,後來被唱片公司看中,跟我簽了一紙合約(人生中第一份合約,好酷喔!),後來他們出版的DVD,每張裡面都有一張款我畫的TENSION肖像(開心 開心),那時候我還陪他們去辦簽唱會,看著歌迷買DVD拆開之後,拿出我畫的肖像,我真的是無與倫比的美麗啊!!

(右二的ANDY嫌我把他眼睛畫太垂,想拜託我幫他改掉,但是NO WAY,因為這就是你的特色啦!!哈哈)


-->TENSION 真人對照圖
對照之後有發現真的很像吧!!(不要臉的自以為是中~)

-->ABC BAKERY

2004~2005 我參予製作了一個超大型兒童美語節目,全英語的,應該台灣是絕無僅有,空前絕後的創舉了,由於本人太愛畫畫,所以把每個腳色也都變成卡通,當時出資的廠商也很想要買下我的版權,但後來我忘記啥原因所以沒有交易了。

(我創作的ABC BAKERY殺青派對邀請函)

-->NO NAME 余憲忠
曾經也是不露臉歌手聯盟的NO NAME(周蕙 彭佳慧 都是重要會員),後來露臉後我發現,也還滿帥的啊,身為他歌迷的我,理應創作一下給他當生日禮物,而且我有親手交給他喔(天啊,我到底要少女到何時?!)


--> NO NAME本尊供大家比對! (怎麼有一種去杜梅沙蠟像館比對拍照的FEEL)

-->自製影片OS人
在我剪接的影片裡常常可以見到這號人物,他到底是誰呢? 他就是本人的朋友啦~看來看去他是我畫的最可愛的人物,也常有人說這是畫我自己,但真的不是,因為我沒他帥啦!


-->OS人大現身~超級帥朋友 ~小開
覬覦他美色的人請一邊涼快,因為人家名草有主了,你們就看著流水吧!!
 (我說的是口水! 真的!)


終於分享完畢,最後要警告大家,大家可以下載這些圖,要用也可以,但請說明出處好嗎? 因為這些都是我辛苦的創作,就算不說明出處,也不要說這是你自己畫的,我真的遇過這種事,拿我畫的陳冠希當MSN照片,還唬爛我說那是他自己畫的,真是有夠瞎!!你們大家不要跟他一樣喔,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