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聲明,超能力電影真的是我個人很愛的一種片型,只不過這次【獵殺第四行者】真的把我騙慘了。

px_fien1146454007.jpg  

 

>>>帥氣外星人約翰感應到他分散在地球上其它同種被獵殺,同時他身上也放出可怕光芒嚇壞海灘派對中的同學。

picx_fien1146454013拷貝.jpg  

 

>>>搬家後,約翰被辣妹莎拉偷拍照PO上網,但其實約翰的照是不能外流的,因為會被更可怕的外星人追蹤獵殺。

picx_fien1146454021拷貝.jpg

 

>>>善良的約翰在學校裡拯救了小可憐男同學,卻也因此成為學校霸凌的對象。

picx_fien1146454016拷貝.jpg

 

>>>遭霸凌的約翰其實身懷強大超能力,但他一直不知道怎樣駕馭,某天被逼急了就爆發了...(好像是金庸小說裡的劇情...是郭靖來著嗎?)

picx_fien1146454012拷貝.jpg

 

不管是什麼類型的電影,多半都會參雜愛情的原素,但是【獵殺第四行者】有點像是不小心打翻糖還打翻鹽一般,把愛情這個原素一下子給下太重了,整部電影的四分之三都像是純愛YA電影,看到後來我都差點忘記是在看驚悚刺激的超能力電影。最近台灣很流行的名詞【霸凌】在這部片裡也是一個吃重的原素(怒吼:我要看超能力啦!!!),男主角約翰替弱勢同學挺身而出,我都差點以為他們要談一段男男戀了,不過就某種精神層面上,約翰的確同時是莎拉(女主角)以及可愛小男孩人生中的一顆救星,改變他們的生活。

不過前面的純愛橋段過後,最後進入戰鬥狀態的精彩度就大大的提升,仿佛又回到了正常的殺戮軌道上,超炫的特效以及誇張的強大超能力終於大解放了,甚至連男主角隨侍在側的寵物都突然可以大變身,這一切實在是太神奇了,非常突兀的驟變讓傳播弟久久不能自己,想說導演或是編劇也太跳TONE了吧?! 雖然說最後的大戰很棒,但是難道不能平均一點的出現在電影當中嗎? 套句金城武最新的廣告台詞"均衡是地球的真理",我想這部電影的編導們應該喝點波蜜果菜汁才是....

順道一提,本片的女主角其實不是海報上那位,下圖的小妞才是正港女主角莎拉,我會知道這女孩是因為她有演出一部很火紅的影集【歡樂合唱團 GLEE】,她在裡頭是個淘氣的啦啦隊小騷貨,但是在【獵殺第四行者】卻突然轉性變乖乖牌,讓人家好不習慣,討厭~(嬌嗔狀態),而且我因為中【歡樂合唱團 GLEE】的毒太深,一直覺得她隨時就會開口唱跳一段歌舞...

>>>女主角所演出的【歡樂合唱團 GLEE】真是部好影集,下次再來說分明。

untitled拷貝.jpg    

 

推薦:

1.喜歡看些青春肉體的你。 (無庸置疑的YA片會提供這項服務。) 

2.喜歡超能力電影的你。 (可是我好像說過超能力展現的段落很少喔....)

3. 想要追隨我浪費錢腳步的你。 (我當初不該衝動看這部片的,哭哭...)

px_fien1146454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