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唱歌,通常聽到一個很愛唱歌的人,大家對他的連想就是
1.這個人一定很愛搶麥克風 
2.一定會點滿一整頁自己的歌
3.每首歌都硬要合唱

sorry,我不是這款人兒喔,我超有k歌禮儀的,所以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些去ktv應該遵守的規則,如果沒遵守我會打從心底鄙視你!
(好精采的照片喔,我的嘴是在嘟三小,旁邊兩位傳播妹也很帶勁!)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怕唱歌難聽的人,但是我很怕唱歌難聽的人唱不停,我曾經遇過一個傢伙,一個晚上大概唱了五次阿妹的"永遠的快樂",我真的聽了一點都不快樂,而且真的是有夠難聽的破鑼嗓ㄟ,我從來沒有在ktv這麼想把一個人毒啞,這輩子我要是在跟他唱歌我就是....算了還是不要詛咒自己好了。

我也很討厭動不動就點滿整頁歌曲的人,從來也不管別人要不要唱,就連點了40首歌,害別人要唱歌只能插播,通常離開包廂時都會剩下一堆歌沒唱到。

如果你真的那麼愛點歌的話,學學我,多去記憶你朋友喜歡唱的歌,最好是按照順序幫大家交錯點,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大展歌喉,又或者可以點一些很熱門大家都愛搶唱的歌,這樣才是乖寶寶。

然後我要告誡喜歡跟人家一直合唱的朋友,其實我們這種自以為以歌喉取勝的人,最討厭跟別人合唱了,因為聲音都會被吃掉,尤其是你的音很不準的時候,我真的會輕輕的把麥克風放下,然後在心裡罵你五字經。

萬一真的要分唱的話,請先徵得同意,然後我們可以一人一段,最後副歌repeat我會讓出來的,但是如果是我要拿來炫技的歌,我求你,讓給我自己好好唱好嗎?我跪下來了!

-->第二次試唱"沒那麼簡單",我和朋友一人一段(他唱的部分被我剪掉了,哈),最後我們倆一起唱ending,這樣唱才算是皆大歡喜!

最後要請大家,千萬不要在別人唱歌時大聲喧嘩,這時候我允許你們交頭接耳說悄悄話,因為大聲講話好干擾演唱者的情緒~

我今天怎麼這麼嚴肅啊,好難笑喔,只好用行動來補償你們,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以下兩則白癡影片,請笑納!!

-->傳播弟 傳播妹 大跳舞孃,暖場卻不妨礙人唱歌!優良!!


-->第一次唱沒那麼簡單,key定太高,破了。(還好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