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den2107736825  

預告片看起來很搞笑,正片的前十分鐘很嚴肅,結局又很恐怖片的緊繃,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黑色喜劇....

(看完電影再看這預告,會覺得也剪得太好了吧。把原本不相干的反應都湊在一起,讓預告比正片精彩。 這樣說會影響你們想看的慾望嗎? 千萬不,因為黑影家族真的頗不錯!)

 

>>>壞女巫把得不到的男人詛咒成吸血鬼,還把他關起來塵封娘(兩)百年!

picx_fden2107736817拷貝  

 

>>>被壞女巫害死之吸血鬼的小女友,再度重生! 但卻她還有陰陽眼,看見那個死掉的自己,這是怎麼回事?

picx_fden2107736829拷貝  

 

>>>吸血鬼重回老家決定拿出私藏的寶藏,要替子孫重振被女巫害慘的家族企業。

04拷貝  

 

>>>吸血鬼的曾(X6)孫女和曾(X6)孫子以及心理醫生,對這個奇怪的長輩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picx_fden2107736840拷貝    

這不是一個古代吸血鬼跑到現代的搞笑故事,這是一段糾纏了兩百年的愛情冤孽。【黑影家族】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是"你以為你愛我,其實你只是想擁有我。" 這金句可說是貫穿全劇的精神。因為女巫得不到,所以由愛生恨,用盡一切方法就是要折磨吸血鬼,逼他愛上。電影中女巫的一對美乳歷經兩百年的時光,卻依然令吸血鬼無法"淡定"並十分"砰然",但因為乳房的誘因產生了一回用力的燒幹後,愛也沒有誕生啊。

愛跟擁有差別在哪,小弟還沒領悟。但是我很明白有性沒有愛的那種可悲。因為另一半無法陪伴的種種原因而去找別人而有性,在這把年紀的我已經不需要了。面對那樣一句軀體,只有身體的溫熱,心卻是冰冷的。也許只有純純的愛,在別人眼中看起來是不完整的愛情,但誰說愛情不能用這樣的方式演繹。愛情的面目比觀世音的千百億化身沒少到哪,唯一能確定的就是自己的"愛"。我們會因為想要擁有對方,而說愛,不代表那樣的愛就不是愛。只是別讓愛變恨,弄擰了原來的美意。

回到電影本身,我對於導演給予【黑影家族】的多種調性在內心感到衝突。200年前吸血鬼搞穿越劇的梗,應該是很瞎鬧的歡喜,可是又很寫實的殺了許多人,似乎過於殘忍。最後又演變成妖魔大戰的靈幻電影,讓我好驚好喜,卻不能想像前幾分鐘明明還在搞笑...

總之【黑影家族】是會讓人思考的電影,搞笑卻很黑暗....提姆波頓,您真是黑色幽默大師,讓我心情忍不住複雜了起來。

"你以為你愛我,其實你只是想擁有我。"

是的,我想擁有你。

但在那之前,我會讓你知道擁有我的好處。

px_fden2107736821  

推薦:

1. 有強烈變裝癖的你。 (每個角色都長的奇奇怪怪,扮裝趴又有新題材了。)

2. 白色粉底很多的你。 (還不快給我塗脂抹粉,弄成白臉樣。)

3.喜歡怪物大戰的你。 (最後20分鐘是高潮啊,完全變成另一種怪物片,但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