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韋禮安 首張同名專輯.jpg可能是因為買正版專輯的力量發酵了,所以很幸運的拿到兩張韋禮安演唱會門票。好久沒有去看演唱會了,差不多有兩年的時間了說,但是卻有討厭的颱風也來湊熱鬧。
-->另一張票的主人,因為颱風而放我鴿子!

本來被放鴿子,獨自看演唱會的我有點忐忑不安的,但隨著韋禮安的演唱開始,心情也漸漸放鬆。第一首曲子是"因為愛",這是最近去KTV滿喜歡演唱歌曲,總覺得很符合我的愛情觀,愛就是因為愛,哪有那麼多原因,不是因為你高矮胖瘦也不是因為你會18般武藝,就是單純的因為你是你,讓我的大腦單純的為你釋放愉悅的神經毒素....



韋禮安的舞台很簡單但是很可愛,一張巨型書桌上陳列著氣球電話,還有留言板
主視覺螢幕是電腦顯示器的概念,還有一張巨型鍵盤和大書櫃,韋禮安說"歡迎大家來到我的房間,一起躲外面的颱風"。


-->威廉的背景就是大型鍵盤,很可愛吧!

除了""的主題舞台設計很棒,選曲也優,韋禮安演唱了"人質" "You are beautiful"等兩首他在快樂星期天比賽時曾演唱的曲目,讓我見識到歌聲裡那迷人的魅力,不管是演唱專輯裡的曲目時的清亮還是這兩首歌帶點撕裂沙啞的聲線,他都詮釋得很好,沒有過多花俏的技巧,但是很真誠的唱出字句間的情感,的確很動人,簡單直接的歌曲,才能讓每個人都能有各自的體會不是嗎?

另外有一段讓我驚豔的曲目是"送你一把泥土",這首小哥的經典曲目,整個展現韋禮安幽默的一面,他叮嚀大家千萬別送要出國的同學泥土因為這樣會被海關捉走,而且不時模仿小哥說話的調調,哈,真可愛。 另一首他獻給家人的"我只在乎你",伴奏的樂隊時而搖滾,時而抒情,讓他錯亂的跟著音樂的調性不斷調整唱腔,雖然知道他不是真的被玩,但的確是很可愛的設計。

-->"送你一把泥土"這首歌,不知道有多少人聽過,但肯定的是我有,哈,我是老人!

演唱會的曲目選得很精彩,有許多令你意想不到的驚喜,連串場的vcr都包裝得很逗趣,一如他往常的wei tv一樣很北七,雖然不像一般大型演唱會般的華麗,但是這樣簡單的音樂饗宴,誠意卻很豐盛,也很動人。

-->韋禮安11月份就要入伍了,他希望2012退伍時,世界末日不要來!

這個夜晚,算是人生中相當愉快的颱風夜,感謝韋禮安,也感謝福茂唱片讓我可以擁有這樣一個夜晚,最後要送上演唱會的安可曲目"慢慢等",那個現在在我身邊的傢伙。 晚安!



最後要提醒還沒看過韋禮安演唱會的朋友們,請趕緊買票,去台中支持他吧,不好聽請來找我算帳!!
5857812-2420947拷貝.jpg兩腳書櫥的逃亡  韋禮安演唱會
9/18 台北 TICC國際會議中心
9/25 台中 中興大學惠蓀堂
購票請電洽  +886-7-5370000 大大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