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gen4113932807.jpg看電影前和朋友去逛了書店,本來沒有想要買書的,因為我買了一堆小說都還沒看完,深深覺得不能在這樣奢華浪費下去了(真的有過這種覺悟嗎?),但是當我走到了食譜區時,整個是小鹿亂撞啊,完全沒有辦法抗拒這樣的誘惑(基本上沒什麼誘惑抵抗的了...)
噹噹~就是這本"在廚房遇見MASA",作者是個日本人來著,用他殘破的中文程度寫了這本食譜,書本所追求的不是"料理美食王"那種阿婆式的料理,而是針對我這個輕熟齡的都會敗犬所設計的創意料理,我仔細研讀過,料理都不難,而且有新意,書本裡有每一個步驟詳細圖說,算是相當的實用

大家有沒有看過梅莉史翠普演的電影"美味關係",裡面的女主角就是買了沒力小姐的食譜,每天挑戰一道裡面的料理,把這當題材寫成部落格,而變成了暢銷部落客,於是我也靈機一動,何不我30天電影挑戰完之後,也開個小專欄來挑戰MASA的這本食譜呢?

-->以後打算一周兩部電影,一周一篇挑戰美食,有計劃的寫部落格。
(旁邊那邊是MOS的香蕉拿鐵,還可以啦!)


-->某天到友人家作客,他心血來潮騎著去趕集弄了迷迭香嫩雞番茄肉醬義大利麵眾友人食用!

-->我也嚮往有個美麗的廚房跟客廳,可以料理跟宴客...(但這輩子很難啦)

-->看起來真的很美ㄟ,如果我有美麗廚房的話,單身也無憾!

飽餐一頓之後,該是看電影的時間了,今天放送的是"獵殺幽靈寫手",是由皮爾斯布洛斯南(老帥),伊旺麥奎格(),金凱特蘿(慾望城市的莎曼莎)所領銜主演的"很複雜電影",比全面啟動還難猜透。

-->兩個男主角都超級有味道,而且神韻很相似!







-->由於電影太複雜,先從簡單的人物關係介紹起。



-->前首相要出自傳,但是他的代筆寫者卻掛點了!!!



-->聽從老婆的建議,他找來了帥氣的伊旺麥奎格來幫他當新的幕後寫手!



-->後來皮爾斯布洛斯南被指控"凌虐戰犯"的罪名,被眾媒體包圍。



-->本來伊旺是在旅館寫作,媒體包圍戰之後,被要求住在前首相辦公室裡寫自傳。



-->除了政治事件,首相的老婆還暗指老公跟助理瞎搞...



-->伊旺先生心軟鵰硬,居然被首相夫人硬上了,完全性的捲入風暴中!



-->隨著涉(射)入越深,越發現事有蹊翹,尤其是在他找到了某樣關鍵證據!


老實說這部電影真的要很專心才能釐清每一個環節,所以我這個簡腦人看得算是吃力,如果精神狀態不好,我可能一下子就睡著,還好伊旺麥奎格的長相跟濃濃的英倫腔相當的完美,讓我可以很專注的欣賞,不然可能就寫不出這篇文章了。

推薦:
1.自認腦子好,邏輯清晰的人(如果不介意看不懂,腦子不好也是可以看的)
2.喜歡懸疑推理電影的人(喜歡看懸疑,不代表一定看得懂)
3.喜歡看完電影去買原著小說的人(有出書 可以買來慢慢看)
4.喜歡看帥哥的人(皮爾斯跟伊旺都超帥)
5.喜歡看慾望城市的人(有莎曼莎喔)


-->演電影好像都不需要畫什麼妝,皮膚看起來不好,但就是很有感覺,真帥!!我以後也要變成熟男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