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efr5117902514.jpg今天天氣就跟某人的心一樣,陰晴不定,我是怎麼樣都摸不著頭緒,以為要放晴了,結果又突然飆雨,雨衣都來不及穿,雨又下完了!真是他奶娘的,但是除了天氣之外,還有更嘔人的...
因為跟我看電影的友人,腳非常之長,所以我特地挑了靠走道的位子給他,本以為這一切的安排都很妥當,但是不然,坐在我旁邊的男人有濃郁的孜然味(狐仙降臨的那種),嚴重影響我的呼吸,而更令人崩潰的是他跟他老婆兩個人,整部電影都在討論劇情,幹您娘勒(請反白閱讀前面文字),以為在家看DVD喔!

"他等一下一定會說...." "你看 我就知道 好爛喔~"  "哈哈 她怎麼會這樣"  "好漂亮啊" ,是怎樣,不講話會死是不是啊! 看電影就是要專心看啊,一直講話劇情過了你也不知道,而且音量還真他媽的大,是音量控制鈕壞掉了嗎? 我再也按奈不住了:"小姐 可以請你們不要聊天好嗎? 你們音量大到我沒辦法看電影!!",終於她們把嘴堵住了,不過安靜的時光只撐了不到五分鐘,那老婆又開始雞哩瓜啦,倒是坐我旁邊的老公不敢搭腔,他要是敢搭腔,我一定會破口大罵!! (但是這樣會嚇壞我的友人吧!)

好的,今日瑣事就是罵旁邊的觀眾,罵完了,就請大家一起來了解一下"神鬼驚奇:古生物復活"在演啥!!

-->盧貝松籌備五年的電影,改編自暢銷漫畫"阿戴勒的奇異冒險"






劇情簡介之圖說

-->史前博物館展出的翼手龍蛋化石,只剩蛋殼,難不成?



-->科學家阿公發現神奇力量,居然可以讓動物"死而復生"!



-->孵化出的翼手龍攻擊政客,消息意外走漏,轟動全國!



-->政府派出兩位蠢幹探(扮羊~),要捉出"放龍出蛋"的那個渾球!



-->另一方面,女主角正在埃及偷木乃伊,醞釀讓他復活!



-->沒想到回國後發現,可以讓死人復活的阿公被捉去大牢了,只好想辦法救他出來...

別以為傳播弟今天po這麼多圖,是不是把故事都說完了,才沒呢!我超有道德操守的,我講的不過是千分之一的情節啊,保證沒雷到。

推薦:
1.喜歡看詼諧喜劇的你
2.喜歡盧貝松電影的你
3.喜歡神怪冒險電影的你
4.喜歡露奶頭的你...(色胚 就是你!還看別人!)

-->偷一下亨利乳頭市長的梗,,不,我要個奶頭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