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pfr4142942902.jpg又要寫電影介紹,又要寫生活瑣事,一篇文兩樣情真是一件很艱難的任務,明明幾個小時後就要進棚,卻還在苦苦思索,要用哪件生活瑣事來填空呢? 唉,看來只好用掉本來要放在旅遊系列的照片了...
-->傳播弟STYLE古著~帥!

有沒有看到我帥氣又潮流的裝扮啊,像不像TAIPEI WALKER的內頁啊?!去日本就是要打扮的有型才ok,不然走在路上可是壓力很大,到處都有美男子把你比下去,但我帽子底下的頭毛其實很醜,哈!

今天要推薦的這個餐廳,位在東京JR線的原宿站的正對面,COMME CA(知名服裝店)的二樓,店裡頭很有多很可口的水果蛋糕,水果塔之類的,看得我是目瞪口呆,濕一地啊!(我是說口水),我點的香蕉起司塔一個單價大概是780日幣吧,便宜還是貴純粹看你的奢侈程度論斷,我個人覺得是划算的啦。(顯示為奢華天性作祟)

-->香蕉塔好優 ~

-->老外買蛋糕看起來好有外國FU~ (崇洋媚外中)


這家店最大的特色除了好吃,就是VIEW很美一整面落地窗展示著車站和明治神宮參天的林野映入眼中,很樂活!而且對面的原宿站也長的很像童話城堡之類的,坐在這邊吃蛋糕看風景,很愜意很放鬆,超適合姐姐妹妹們坐在這邊發呆一大會兒,吃完東西去樓下的COMME CA瞎拼一番也超級爽的,這才是東京的人生啊!

-->VIEW也太豪華了~

-->真的找不到路的,希望地圖有幫到你啊!

好的,這裡是分界線.............以上瑣事,以下電影.......

-->今日放映:終極快遞  (不是POWER星期天的終極密碼喔!)





-->快遞先生準備和老婆去參加小姨子婚禮,但突然間生意上門了...



-->神秘客戶給了很多小費,只要求貨件安全抵達~



-->原來快遞任務是要以錢易物,但是路上搞丟了一些...



-->錢走貨到手,但是卻又被另一組人追殺搶劫...


推薦誰呢?
這部電影剪接的的節奏非常的快速,緊張感特夠,很適合這樣追趕跑跳碰的劇情,而且主角超白爛又很野洨,幾乎讓我從頭笑到尾,推薦喜歡動作片,笑鬧片的你,如果不好看......那就是你個人的眼光問題了!!哈哈,平身,快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