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生活是這樣的。
從天亮開始說好了,鬧鐘總是設定在八點出頭,但總是無限期的賴床,在那些半夢半醒的時刻我想著的都是那個願意跟我一起分享生活的人。

太陽很大,房間裡都是窗,理所當然的應該被陽光或是喧嘩的鬧鐘響鈴喚醒,賴了半天床之後跟兩隻貓咪道別後,騎著破爛的小50,享受著那些把我曬黑的陽光,沿著習慣的路線,停在習慣的位子,延續我慣性的遲到。

10點42,我用掉上個月半天的假,但是沒關係,還好今天收視率出爐還是贏鑽石夜總會,所以也沒有啥不開心的因素。

行程在星期一總是很規律,就連小菜也都是醃黃瓜和白切牛肉以及花干,當然四面佛也是免不了的,然後出了歌詞 ,結了帳...對不起,一切又像是流水帳般的生活,雖然我一直想要來些不一樣的改變。

終於,不一樣來了,那張折價出清的單人沙發來到我的房間裡,乘著它飛翔在醜女貝蒂的生活中,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一點點的快樂,配上那令人微醺的伏特加,很快地,我就坐在電腦前抒發我的感受。

.............沙發是單人的,床是單人的,空間是單人的,我是單人的,沒有被擁有,沒有被需要,哈!

有了這張單人沙發,我開心也不開心,坐在上面,多希望是被環抱著,呵護著...

我有點醉了,看完醜女貝蒂後,我來寫寫部落格,多希望有人願意跟我過這樣的生活,或是讓我去他的生活看看。

I want love,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