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len0132719402  

如果你不是喜歡看大砲跟外星人的浪漫派觀眾,那絕對不能錯過這部讓所有女生會溼一地的【幸運符】!

  

>>>柴克艾佛隆在戰場上撿到一張照片,讓他免於被炸死,可是心裡也受了極大創傷! 他離家打算去找照片上救了他一命的天使。照片上的女孩是個離過婚的寵物訓練中心女主人,一開始她老是覺得柴克應該是傻了,才跑這麼遠來...但是

picx_flen0132719428拷貝  

 


>>>開始在寵物店上班的柴克巧遇老闆娘的前夫,顯然前夫還是很煞老闆娘的。

picx_flen0132719432拷貝  

 

>>>大家知道的,女生總是需要被一些浪漫且持久的舉動才能融化。不過柴克一直沒有把來找她的原因說出來,這代表著伏筆就在那裏...

picx_flen0132719403拷貝  

 

>>>伏筆被揭穿後,老闆娘不知道哪根筋又不對就要柴克離開,她覺得自己被欺騙之類的,殊不知那真的一點都無關乎愛情本質..

picx_flen0132719416拷貝  

之所以說這是會這是會讓女生溼一地的電影有兩個原因。第一個是因為這樣帶著濃烈浪漫基調的愛情電影,本來就容易騙到女生的眼淚。那種根本上和瓊瑤阿姨作品類似的纏綿悱惻,很難有女性可以逃脫被打開淚閥的開關。第二就是因為導演的鏡頭也太夢幻了吧!健壯的柴克艾佛隆扛著一袋又一袋的狗飼料,肌膚上的汗水被陽光閃耀出光芒的模樣,能叫人不溼嗎? 連女主角都可以邊看他邊洗鍋子,洗到癡傻,洗到像打翻洗碗水一樣,溼一地啊。而且一場最重要的情慾戲,雖然沒有露出太多的點點,但是呼呼~在水龍頭底下的性愛,多麼地撩人啊!最好是再把手伸到柴克的小褲褲裡,我想所有的女生在那個moment一定很希望那雙手是自己的。對了對了,差點沒說導演是如何把柴克納清澈如湖水般的藍眼睛拍得多放電,還有那娃娃般的長睫毛...身材如此man,臉蛋散發英氣,眼睛深邃到快跌進去,女孩們你還在等什麼!!

除了肉體上的優點,柴克還有許多靈體上的表現很優異。他被老闆娘的警察前夫嗆聲,可以EQ很高的不起腳動手,這真是難得啊,畢竟如果是我早就爆發了!
還有他實在太多才多藝,家裡所有廢棄的機械都可以巧手修好,又懂樂器...媽的,最好有這麼完美的男人,講到我都要生氣了!男人搞成這樣,這叫我們怎麼辦才好,趕緊再去加強插花跟烘焙的才藝。不過好像太娘了喔!

但真要說說缺點也是有的,但不是柴克的缺點,是電影本身。我不喜歡故事前半段都是太細碎的情節,大概一兩分鐘就一場戲,會讓人一直進不去。但雖然進不去,卻仍然會被柴克的眼神魅惑著離不開螢幕。另外有朋友也看過這部電影,她跟我分享說"這也太不合邏輯了吧 那女主角都可以當柴克姊姊了  柴克怎麼吃得下去!"我一聽就知道這只是憤世嫉俗的說法,所以不當之為缺點,畢竟大家都想當那個被愛的女人!

寫完這篇我覺得自己好膚淺喔! 都沒有提到裡面的失去至親跟戰友的心情,還有太早秋生下小孩卻離婚這件事...不過之所以沒提,就表示他們的強度真的強不過柴克艾佛隆這個角色。深深以為幸運符根本就是主打柴克,一定是這樣的...一定是這樣的...(鬼打牆中)

px_flen0132719401  

推薦:

1.想找不是機器人卻同樣是完美男友的女性。 (台灣版的絕對達令真不好看,大家快來看柴克艾佛隆吧, 保證是春夢最佳男主角!)

2.想好好享受浪漫且意淫的你。 (同時滿足你的靈體與肉體..看到都高潮了)

3.想看水藍色眼睛的你。 (柴克的眼睛是沒有底的塘,女孩兒們都深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