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816拷貝

金鐘獎就在10/26 星期五 19:00 華視頻道

最近傳播弟正如火如荼忙著金鐘獎的製作,雖然負責的是所有頒獎人和主持人的台詞設計和監督,但莫名因為典禮負責主持人部分,又被多指派一個任務。起因是主持人曾國城得知【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林依晨和陳柏霖確定擔任頒獎人後,提出奇想,將片尾曲【我不會喜歡你】惡搞成【我不會恭喜你】。除了歌詞大變身之外,曾國城和JANET也一個轉生變成~大仁哥和又青姐,只不過曾國城版的大仁哥雙下巴過分搶戲,讓人覺得應該正名叫做~大肥哥,才不至於毀損每個女孩心中那個溫柔英雄~李大仁的形象。還好女伴JANET不管怎樣扮都美,才讓畫面的美感稍微平衡一些。

 

 >>> 陳柏霖/我不會喜歡你 原版MV 

 

一個用心的拍攝團隊,即便只是要惡搞別人作品,也要相當考據。經歷千辛萬苦終於借到和戲中一模一樣的場景,這時候完美的場景也都能幾乎快忘了~他的肥胖! 撇開假髮的突兀,城哥一上戲就是十足的演技派,而且忍不住導演上身指揮攝影師鏡頭的調度,但悲劇總發生在嚴肅的時候。就在城哥一聲令下胸上景變特寫的那一秒,雙下巴再度傾巢而出佔據了所有版面,所有工作人員一瞬間失心瘋的放聲大笑,而我也忍不住跟城哥說:"你的下巴,怎麼很像趙哥啊!"  ...

>>>真假大仁哥比一比,你分得出來嗎? (應該很容易吧!)

大肥哥

  

搞影像已經太不夠看,製作團隊再度殺進專業錄音室,搶錄改編版歌曲。果然,早上真的不太適合進錄音室,城哥為了不讓搭檔JANET重練烏克麗麗的指法,挑戰陳柏霖原KEY演唱。A段唱來還算輕鬆寫意,但是B段卻開始只剩濃烈的情感,音準早已飛到千里之外...但錄音師非常滿意的說:歌聲有感情才是重點,拍子和音準都可以用機器修,但是情感卻修不出來! 這句話實在太中聽了,但也忍不住讓我猜想有哪些歌手也是靠一字一句這樣用機器調出來的好聲音呢?

>>>城哥這回在金馬不單單只是主持這麼簡單,還提供了許多腦力上的創意激盪!

P1090795拷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