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新聞 郭正利現身 澄清沒開毒轟趴 

捲入吸毒派對的天喜旅行社總裁郭正利,在失聯2天後,21日晚間終於面對媒體,澄清自己沒有吸毒,也沒開毒轟趴,對於前高雄市消防局方和金因此被降調,郭正利說,是他害的,另外針對平面媒體報導,派對中有人染愛滋病,高雄地檢署低調回應,沒聽說。

>>>郭正利的說法令人非常的不信任,聽起來根本就是在唬爛....

3029809996拷貝.jpg

又是一起同志嗑藥趴新聞,通常這種案件的處理方式就是先強調在現場是否有裸露,再來就是有多少毒品,有無滿地使用過的保險套,最後就是有多少人感染愛滋。儘管我覺得郭正利唬爛的功力一流,但仍然對媒體處理這樣的新聞手法感到不正義。

我想記者們應該不懂得感染愛滋的那種心情吧,身邊有朋友感染這個無法根治的疾病,他們的人生瞬間就跌到谷底,好像再也沒了希望一樣。也許這時候會有人跳出會說得愛滋是當事人自己不注重安全性愛啊!可是我想問大家過度的性濫交及不注重性的安全,有比殺人放火嚴重嗎? 也許她不夠保護自己,但總歸不是令人髮指的罪刑。

當記者老愛拿愛滋病做為這類新聞的最後終點站,試問有多少不幸感染這個疾病的人要被勾起心裡的傷痛? 我沒當過記者,也許我不懂各位專業新聞人士處理新聞的角度以及承受的長官壓力或收視壓力,但是能夠再處理任何新聞的時候都帶點同理心嗎? 不要再追問那些家人不幸在災難中過世的民眾心情如何,他們的悲痛已經溢於言表,如果你仔細看的話會看明白的。

不知道郭正利是否真的吸毒,不知道他是否真的是gay,我認為只要知道這個事件就足矣,不要再去追那些人的隱私了,如果他們吸毒那就該受應當的懲罰,可是那些愛不愛滋,gay不gay的,對觀眾很重要嗎?可以把隱私歸還嗎? 他們不是藝人,不需要活在這麼大的放大鏡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