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7345560_geg4AV拷貝.jpg  

想吃吃喝喝的不再是乖乖和養樂多,手邊那冰涼的飲料是啤酒來著。煩惱的不再是國語習作沒寫完,而是錄影前一天還沒搞定的通告。想要的不再是一夜的溫存,反倒是開始尋找誰是那個有可能終老的對象。

今年許多藝人們紛紛完婚,其中的大宗更是以往被我們製作單位歸類為玩咖型的男藝人,不知道他們何時交往的對像,也不知道他們何時開始一件件脫掉了浪子的外衣。這些年紀和我相仿的螢光幕前同仁們,個個從玩咖變人夫,甚至是人父,其實挺讓人羨慕的。這是個階段吧,男人長大必經的過程。時間到了他就會是身邊那個女人的,正所謂是對的時機於是人就對了。有時不禁會感嘆,為什麼我不是那個讓他想定下來的人呢? 可是感嘆也無用啊,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千萬別問該怎麼辦好,同樣是受害者的我無解。

長大是個冗長的過程,有時候緊密相處的兩個人並沒有辦法同時到達這個里程碑。之所以不用相愛兩個字,多半是有一些沒長大怎麼懂得愛的感觸。說得好像我已經長大似的,其實也還沒。不過有時候似乎需要有個催化劑來加速進入這個階段,就像是那個讓玩咖轉型人夫的關鍵人物。前幾天和我進午餐的人,已經有了一段兩年多沒有偷吃的感情,看來他也轉型成功,找到了他的催化劑。

嗯...苦苦地..啤酒果然不是那麼好喝的飲料,畢竟它不是小孩的飲料,它他是大人專用飲品。

 

於是長大了以後 詞曲。謝和弦


於是長大了以後
你發現聖誕節 沒有聖誕老公公
於是長大了以後
你發現吳剛嫦娥 都不住在月球
於是長大了以後
你發現王子公主 居然也有在陪酒
於是長大了以後
你發現課本裡面教的學的 都只能當參考用

於是長大了以後 有些事你非得要經歷搞懂
長大了以後 不想懂也要懂
認命的接受 不認命也接受 只是受殤還受用

於是長大了以後 我們都跟那現實做了朋友
忘記了單純天真 其實才是你的摯友
卻沒人能夠 卻沒人能夠 躲得過

原來這就是登大人 原來這就是社會黑暗
原來這就是小漢時候 整天夢呀夢呀夢
原來這就是登大人 大漢了後才知挫哩等
原來三分天註定 七分靠打拼 愛拼才會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