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8cc556011aacfe233b7e8383b0d33d87-2.jpg

自由發揮的RPG人生

從第一支MV"死定了",還有"歡迎光臨"可以清楚的理出一個頭緒,那就是自由發揮是個RPG的團體,也就是腳色扮演遊戲(Role Play Game)的意思。 "死定了",伯恩和阿達分別用聲音飾演兄妹兩角,MV更是從頭到尾讓小孩代替自由發揮演出。
死定了  演唱,詞,曲,MV導演: 自由發揮


"歡迎光臨"也是一樣的操作方式,身歷其境的歌詞畫面,讓自由發揮替小百姓們說出心中的話,不管是小孩犯錯時的內心OS,還是老闆與員工,或情侶間的對白,全都無碼真情流露,真是太直白了!而且自由發揮面子真的超大,環球唱片的師兄姐全都出籠幫忙演mv,強力主打"歡迎光臨"邀來大嘴巴-40,金曲製作人阿弟仔,梁文音,蘇打綠阿福,吳建豪,神木與瞳,就連陳奕迅也搞來了! 到底這支MV有多精彩呢? 馬上來為你播映!

歡迎光臨  演唱,詞,曲,MV導演: 自由發揮


normal_76914ea88c92b0d5e0a9c05d0fbebeef拷貝.jpg


-->買專輯還送紙娃娃,可以換衣服ㄟ~(旋轉),而且還有女僕裝月光仙子裝!
未命名 -1.jpg


-->忍不住幫大家先行組裝來笑一笑!
由阿達扮演月光仙子-小兔!

未命名 -2.jpg


昨兒個進到唱片行,suddenly想到~ㄟ伯恩發片了說,除了安排他來上節目打歌,還可以怎樣支持同學呢,沒錯,就是買張"自由發揮"的專輯來力挺,當目光掃描唱片貨架時,卻遍尋不著伯恩跟阿達的蹤影,倒是看見寫著"自由發揮",但照片卻不是本尊的專輯,腦海中不禁閃過一個念頭~ 自由發揮這麼新,還有人要盜版啊?

covertnj拷貝.jpg

翻到背面看看曲目才真的確定是正版"自由發揮"專輯,我只能說伯恩跟阿達真的很喜歡讓別人代替他們露臉ㄋㄟ,我是覺得這樣有點可惜啦,自己的專輯封面不露個臉粉絲要支持的時候,可能會跟我一樣遲疑唷!


饒舌? Rap? 不不不...是說唱!!
傳播弟趁著騎車的時候把自由發揮專輯,速速服用完畢,果然是張很有活力的專輯。其實傳播弟對饒舌音樂不是挺感興趣的,但這次聽完自由發揮,我聽到一個新FEEL,生活爛事通通變身可愛的歌詞,整個共鳴度超高,中間還穿插阿達跟伯恩的一些白爛對話,這樣說說唱唱的風格挺趣味的,當然柔情似水的曲目,也是不可或缺的,聽完之後有一種無負擔無壓力,好輕鬆好自在啊~的FEEL ()

推薦曲目:
1.歡迎光臨  (可以一直大罵,真過癮)
所以你去死吧 別再說一堆屁話
彷彿全世界的人都要在意你的想法
所以你去死吧 別再當我是傻瓜
你還怕沒人知道你是王八

2.培根起司蛋  (想必是伯恩減肥時的靈感,一直亂加料到漢堡裡超有趣!)
培根起司蛋三明治
加鮪魚  培根鮪魚起司蛋三明治
加玉米  培根鮪魚玉米起司蛋三明治
加肉鬆  培根鮪魚玉米肉鬆起司蛋三明治


3.胖子 (用來羞辱胖子最適合不過的歌)
喔 胖子 胖子 爬樓梯都會喘
喔 胖子 胖子 走路都會流汗
喔 胖子 胖子 吃飯要好幾碗
喔 胖子 胖子 女孩都不跟俺玩

還有我個人最愛的~"NEW DAY",還滿像國外饒舌歌手的創作,忍不住一放再放,我在辦公室大聲播放時,新進的同事還不停的用腳打拍子,直呼很好聽,傳播弟決定幫人幫到底,跟同事說"這張專輯只賣299很便宜喔",就這樣,我順利推銷出一張"自由發揮"首張創作專輯,看完我不專業但是真情流露的介紹你有心動嗎? 趕快掏出300元去支持自由發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