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njp4136132412.jpg歡迎光臨人間,我是您今晚的服務生,叫我傳播弟就可以了,兩位這邊請...

大家有看到上圖左邊那位可愛男孩嗎?他就是我的朋友小阿男,介紹他的原因是因為他和"人間失格"的主角一樣,都是藝術家來著,他可是藝術大學設計科系的高材生啊!今天要給大家看看他設計的可愛小東西。

大概是三年多前吧,我去參加小阿男的畢業展,赫然發現有兩樣作品是為我設計的,還記得他讓我寫了一份問卷,從我給的資訊當中,設計出了兩個icon,一個是歌手,一個是恐怖份子



-->愛說人壞話還真是我的長處...說我是恐怖份子真一點都不為過。


-->承蒙小阿男看得起,居然形容我是歌手,哈哈。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我說這是三年多前的事情,怎麼他會寫我24歲呢,明明我就已經26了...


-->畢展結束後,小阿男把徽章跟印章都親自送上門來當生日禮,就感心A!


本來今天想偷懶不寫瑣事的,但是心作祟還是去找了可以呼應的內容哈拉一下 ,希望不要太沒建設性。(咳痰)嗯...,今天要看的電影是日本知名作家"太宰治"的半自傳式作品"人間失格",是電影公司為了紀念太宰治100歲冥誕所拍攝的電影,電影敘事風格偏向文學感多些,需要反覆的琢磨,。現在就請大家先來看看"沒有中文字幕"的預告片。(沒中文看個屁啊,台灣片商在幹嘛啊!!)



藝:是藝術電影的意思嗎?




-->男主角是個喜歡畫畫的孩子,但你知道的藝術家都很怪...



-->他結交了一位朋友,帶他耽溺於紙醉金迷的女人堆裡...

(他真的一直跟男主角借五元,也不是掰的,也的確有偷人家水彩)


-->除了酒,他最大的敗筆就是招惹了一堆紅顏禍水,感情這東西啊....

(上面是真實對白,聽起還很像亂掰的吧!)


裝有腦袋的分析:
電影裡男主角沉迷於麻醉自己,他似乎對自己的存在不是那麼的肯定,所以用酒打開一座迷宮的大門,任憑自己失去了方向。但潛意識裡似乎又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所以他靠近一個又一個的女人,在她們身上找愛,但是他又沒有真正的愛,他迷失在沉醉裡,他迷失在愛裡,他迷失在人間....

女人們對男主角都是投懷送抱,我想身為一位美男子,還真有好處呢!從16到60歲,每一個都一直貼上來,看得我覺得荒唐的可笑。但是女人們就是渴望能照顧這樣一個缺乏愛的男人,這是母性,還是犯??


真實觀眾的心聲:
好的要結語了,這部人間失格真是看的傳播弟人間失智,我比恐龍稍為不簡單一點的大腦,實在判別不出他想要告訴我的訊息是什麼?就像是原子彈爆炸後的地球,電影劇情很平靜,沒能讓我哭或笑,更別提能有一絲情緒的起伏,對我而言這不是一部好電影,我認為電影要抒發情緒的,畢竟這是一種娛樂。

推薦:
1.喜歡太宰治的人(廢話...)
2.喜歡看電影看到睡著的人(沒看過這麼好睡的電影,PEACE!!)
3.喜歡到戲院享受連吃爆米花都會造成噪音的人(電影有夠安靜)
4.喜歡看傑尼斯帥哥的人(男主角真帥,不然套句HORNY同學的話,林北早就走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