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sen1101746009.jpg挑戰夏日傳說,一天要花掉2小時看電影,1小時來回車程,2小時弄圖稿文章,就只為了大家來看的這兩分鐘,算一算一天最少要有150個人來看,才能回本(我創作5小時=你觀看300分鐘),如果看過的人願意寫個回應給我鼓勵,或跟我討論,我會更開心的。
c49cabd6c5f3cd731becf9a927aba639.jpg
我國小四年級的時候,中視播了一部非常棒的連續劇~浴火鳳凰,是由中視的當家花旦~潘迎紫阿姨所演出的。當年潘迎紫演紅了許多中視的八點檔,像是一代女皇,一代公主,媽媽吉利小叮噹,一代皇后大玉兒,當然還有最早期的神鵰俠侶....多到不計其數啊!! (天啊,怎麼寫完我有一種是當帶電視活字典的感覺...老了啊我!)





炫耀我懂很多電視劇的廢話終於講完了,來進入"閒談"的正文。

這部劇是我最愛的神怪片類型,潘迎紫飾演火鳳凰族的遺孤(一人分飾兩鳥),苗僑偉則是喜歡她的可愛強盜頭頭,潘迎紫要找到三為金羽毛勇士,才能對抗宿敵~天魔!

-->這部戲卡司超強,畫面裡的小老頭就是很有名的康喜健鈣~皓皓!

-->潘迎紫阿姨今年已經六十了,時光回推到1990,當時他拍這部戲居然也40了,真是撐很久的一位花旦啊!!


這部戲最大的賣點,就是遠赴日本製作由人變鳥的動畫,每次潘迎紫變身都會用到這段畫面,我小時後最愛學哪個"喔喔喔"的鳥叫聲,整個很入迷,第二個賣點就是下面這位奇怪生物~嗶啵!!

-->嗶啵只會說:嗶啵 嗶啵~

-->變身了~超酷!!

-->長完了翅膀,換變鳥嘴~

-->有閒工夫看完整變身動畫,請自己點進來。

-->到現在都還會哼唱的浴火鳳凰 片頭曲~"聽說你離開他",是由藍白唱片群星演唱。

-->浴火鳳凰同名片尾曲也很好聽~

-->去年中視40年台慶票選最經典連續劇,浴火鳳凰脫穎而出贏得重播機會,於是簡鳳君在台慶晚會時演唱了這首浴火鳳凰片尾曲,不得不說她來演唱還真適合,她的聲音跟原唱很相似。

大家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今天沒事要提"浴火鳳凰"呢?答案很簡單,因為傳播弟今日電影"人工進化"裡的那混血怪物跟潘迎紫一樣,她們都會突然長出翅膀,我在戲院看到時整個驚呼"浴火鳳凰!!!!!",而且她跟嗶啵一樣光頭根本是潘迎紫加嗶啵的合體

-->羽毛衝破衣服那幕,跟潘迎紫變身一毛一樣!(是故意寫成毛,不是錯字)


-->這個生物學家創造出來的怪物,似人非人,一直發出啾啾啾的鳥叫聲,好噁心~



-->生物學家情侶,"野洨"拿人類基因跟蠑螈,鳥,等動物結合,結果就...


-->本來沒有手,後來慢慢長出來,長得像et的臉穿起小洋裝,噁爛死了!!


-->女大18變啊,從ET袋鼠變光頭妖姬。


-->男主角一時昏頭,在混種動物上看到女友的神韻,然後....


電影當中有好多讓我想要跟空姐要嘔吐袋的畫面喔,我不懂為什麼男主角會想要上一個一開始長得像袋鼠的怪物到底為什麼可以硬起來,她明明就有一根尾巴,還帶有毒刺啊,怎麼得下去,真是衣冠禽獸(所以這樣應該不算人獸交,因為兩人都是獸!)

推薦否?!
推薦可以接受這種噁心恐怖科幻片的你!!
推薦喜歡看"野洨"主角的你!
推薦喜歡看人性變態電影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