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幾歲的那年,媽媽拿了一 張舊式的百元鈔給我,叫我要乖乖,不要跟爸爸講她去哪,然後就抱著還是嬰兒的弟弟消失在家門口..不曉得有沒有跟一般小孩一樣追著媽媽哭喊著不要走,倒是很清楚做了一個怪夢,夢裡我在公車裡,外面都是魚,媽媽在公車外面追著,然後公車越開越快,媽媽就再也跟不上,跟她在家門口消失了一樣,只是離開的人換成我。

-->那夢境畫面很像五月天的mv"心中無別人"

聽姑姑說,那幾年爸爸總是帶著我去阿姨家找媽媽,但是阿姨都把門深鎖,讓我在外面哭得唏哩嘩啦的,甚至爸爸還曾牽著我的手,到三重的每間小工廠打聽媽媽的消息,我真不知道那是個什麼樣的畫面,不知道大人們在想什麼?

那天,一個人在家玩耍的我接到一通電話,是媽媽打來的,她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我跟媽媽說"我想要無敵鐵金剛",小男生逮到機會就想要訛詐大人一筆,後來媽媽寄了禮物來,並不是無敵鐵金剛,可見大人對小孩的玩具真的很不了解,不過那個玩具我還是很有印象,一個大機器人打開,中間還有一個中型機器人,中型機器人腦袋裡還可以坐一個小人偶,就很像現在韋恩咖啡那個指揮艇組合的廣告,我依然沒見到媽媽,不過卻有了一個媽媽給我的玩具。

-->收到禮物的年紀,大概是幼稚園畢業後吧。
大家猜猜我是哪一位小朋友呢?提示我小後很憂鬱喔,而且很帥!哈!


後來媽媽答應爸爸可以見弟弟一面,爸爸把我打扮的很帥氣,帶我坐客運到中壢二阿姨家,終於,我看到他了,弟弟已經不是小嬰兒了,門牙像兔寶寶很可愛,不過我很忌妒他,因為爸爸買了一台小汽車給他開,是人可以坐在裡面那種,是那種我從來都沒有過的禮物,以致於長大後再看到這樣的玩具汽車,我總是會想起那天。
 
-->抿著嘴是因為門牙都掉光了,不像我弟弟門牙那麼大!


-->公佈正解,我是中間這個啦,是不是憂鬱小生呢,而且我有帶手錶,看指針的那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