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巴黎之前就在報紙上看到一家非常有爆點的夜店,主打全裸猛男沐浴秀,既然都要去巴黎,怎麼可以錯過這個超火景點呢!

pa070   

夜店離我下榻的飯店有一小段路程,加上出發時間已經是半夜12點,基於安全及交通便利性的理由,我們選擇搭乘UBER。巴黎的UBER車資有四大種類,和台灣一樣的尊榮、精英,另外則是多了一個更平價的車種(我真的腦殘記不起來名稱) 以及共乘車。

 為什麼要搭UBER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司機會不會講英文,只要先在網路上查好夜店地址,再複製貼上於程式裡,就可以平安抵達,重點是起跳車資也相對便宜。

好的,相信大家點進來看這邊文章絕對不是要聽我講這些廢話,是的,火辣的猛男才是本文強項,那我就不囉嗦直接待大家闖進去夜店看看。

pa069

RAIDD不須入場費低消,但人挺多的需要排一下下隊。一樓是主要的舞池,還有最大的重點-裸男櫥窗,地下室則是置物櫃檯還有小吧台和廁所。一樓櫥窗不是一直都有表演,只有在整點時刻才會有猛男出場沐浴,至於他怎麼洗的,大家先看過影片我們再深入地聊。

超限制級巴黎景點【RAIDD BAR】

好的,看完血脈噴張的畫面是否又興奮又生氣呢? 想說為什麼沒有全見版? 親愛的,我才生氣吧,為了不露出第三點,本人終於體驗到A片剪接師的辛苦。遮馬賽克真不是普通麻煩,更氣的是要看這些美好的畫面被搞成醜醜的馬賽克,但是礙於尺度啊

pa067

當時我附近站了個黑人小妹子(男的妹子),居然還給我裝害羞不敢看:『天啊! 怎麼會這樣…』(原文是英文 小妹子當然是不會說中文) 我覺得反正人家大方秀,既然不違法就看嚕。   

這男模是怎麼洗呢? 進到櫥窗裡上頭有個拉環,他輕輕拉下,水就會將他淋濕,接著褪去濕透的衣服,只剩下內褲,然後就慢慢地掏寶出來現,在那裏擠上看起來很曖昧的沐浴乳,開始對著玻璃蹭是的,大概洗三五分鐘左右,他才包上圍巾繼續挑逗個兩下,才算是打完收工。如果覺得看不過癮,再隔一個鐘頭,會換人洗喔。

pa066   

當然附近還是有別的夜店,看看這櫥窗裡的外套沒? 這全都是酒客寄放衣物的地方,周末夜這一區還真是人滿為患呢。

pa068  

  1. RAIDD Bar  店家網頁http://www.raiddbar.com/

    地址: 23 Rue du Temple, 75004 Paris, 法國

    電話:+33 1 53 01 00 00

    服務時間: 18:00–0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巴黎夜店 RAIDD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