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pthepresses-287149940-1269899116.jpg
有「電臀馬達」之稱的拉丁天王瑞奇馬汀,今天在官方網站上發表聲明,公開承認他已經出櫃,還強調自己是個幸運的同性戀者,說他會受到很多祝福,這消息,為全球廣大歌迷,投下一枚震撼彈。
瑞奇馬汀是這樣說的:
"I am proud to say that I am a fortunate homosexual man," Ricky said in a message posted on his offical Web site. "I am very blessed to be who I am."

看到這邊我忍不住給他拍拍手,能夠很驕傲的說出自己是gay,而且勇於做自己,他真的很勇敢。

而且從我剛剛google的照片,瑞奇馬汀所言真的不差,他很幸福,跟男友開心的在沙灘上打排球,又有一雙可愛的雙胞胎兒子,夫復何求!

-->這是哪家泳褲的海報嗎?一點都不像被偷拍!


-->兩位帥哥同志爸爸帶著雙胞胎兒子,感覺好適合拍成一部影集。

px_fven3081723004.jpg
callark.jpg







瑞奇馬汀的出櫃,讓我想到前一陣子的電影"情人節快樂 Valentine's day ",電影裡中一位過氣的足球明星。(在影集實習醫生裡跟德瑞克的老婆搞外遇,被捉包的那位種馬整形醫生,在戲裡他還不慎折斷他的驕傲,算是淫亂醫院裡最淫亂的一個角色)。

在電影快結束時足球明星召開了一個記者會,宣布自己是GAY的身分,而且還要繼續在球壇打拼,不會因為自己是GAY就放棄喜歡的事業,他真的亂有GUTS一把,這種勇氣,就像瑞奇馬汀一樣,當下我真有被投了一顆震撼彈的感覺,沒想到這樣的震撼今天在真實世界也發生了。

在電影中和大嘴茱嘴砲很久的布萊德利古柏 Bradley Cooper,把自己的座車借給趕著回家的大嘴茱,最後夜深人靜,他打開家中的大門,走向在沙發上等待他回家的另一半,那一幕我又受驚了,原來他的愛人就是那位足球明星!!夭壽喔,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心裡的漣漪一直給他停不下來!!本來以為他會和大嘴茱來上一發,畢竟是愛情電影難免會讓我有這種下流的想法,但是其實這部電影很溫馨的。

另外要提的是,Bradley Cooper真是這種大堆頭戀愛電影的達人ㄟ,09年的"他其實沒有那麼進入你",好色喔! (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還有10年的"紐約我愛你"都有他的演出,單身的朋友們看看這樣的電影,嚐嚐別人戀愛的甜蜜也不錯!
px_fhen8100150805.jpg
31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