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臉10拷貝

某天去看電影的時候遇上了好久不見的朋友,我準備好超親切笑容上前打招呼,萬萬沒想到他第一句話就說:『好久不見,你怎麼更老了!』 登登! 也太晴天霹靂了吧! 今年因為出國旅遊頻繁胖了六七公斤,本來就已覺得夠羞恥,但總覺得只是變胖而已,沒想到在朋友眼中我竟然變更老了! 變更老了!這句話實在太打擊了,看來只有趕快減肥才能稍稍回復舊日模樣, 但是減肥是長久計畫,短期內要如何改善呢?要怎樣才能重拾往日的榮光?終於做了這個決定..別人怎麼說我不理,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唱起梁靜茹勇氣來了!) 沒錯,瘦靠自已倒倒啊來,變年輕就要靠醫美惹! 那就立馬找一間適合自己的吧!

幾番打聽之下,朋友給了專業的建議介紹我到捷運忠孝敦化站3出口的淨妍診所台北忠孝店。醫術高明肯定是最重要的指標,但是環境的舒適和服務態度對我這個龜毛客人而言都是一樣重要,果然專業的建議是對的,一進到淨妍診所就有專業的人員親切的招呼,放眼望去診所也很像高級的下午茶餐廳,瞬間都覺得我整個level往上提升粉多,也讓我第一次準備醫美前的緊繃心情也放鬆惹。

 

經過詳細的諮詢後,醫生決定先幫我用玻尿酸填充來去除淚溝以及填補略微凹陷的山根。本以為諮詢完就直接去拯救我這走鐘的臉龐,沒想到這裡很厚禮數,先是有專人幫我很溫柔的清潔臉部肌膚,然後再為怕痛的我上麻藥膏,這比平常去高級髮廊享受的服務還要周到,整個對診所的印象又更加分!

 

變臉7拷貝  

躺在手術床上老實講很給它緊張,雖然已經上了麻藥但還是會怕痛咩,但是我的醫生~郭聿書醫師態度很溫柔,連哄帶騙和我聊天分散緊繃的注意力,連護士小姐都拿出了減壓的彈力球讓我緊握,才稍稍舒緩緊張的氣氛,但是當針打下去的時候….嘿嘿嘿,我才發現其實真的沒那麼可怕,真正可怕的是郭醫師也太要求完美了,在我的臉上東補一點又西補一點,本來只打算除淚溝,後來乾脆連蘋果肌都弄,一次解決兩大困擾。因為我平時拍照都拍左臉,就是因為右邊的臉在蘋果肌的地方有點小凹陷,純拍右臉會醜上天,還好愛完美的醫生發現了,把凹陷給填平了!

變臉3拷貝  

 

最後就是我本來就很自豪的山根,你一定很好奇繼然很自豪為什麼要補呢看看下面這張前後對照圖就知道了,果然補完之後鼻子看起來就俊俏很多,蘋果肌的效果也很好,之後笑起來應該會更甜美!(到底男生要追求啥甜美啊我! )

變臉1拷貝

  

 

黑眼圈和淚溝讓我眼部整個就很老氣,把淚溝填平後,黑眼圈的範圍也神奇的變小了!

變臉2拷貝

 

手術後郭醫師叮嚀短時間內千萬不要亂捏自己的臉,因為玻尿酸還沒和身體結合之前,亂捏亂按是會把形狀按壞掉,那就白費醫生的苦心,以及我挨的那幾針了。他還說如果他幫我按壓玻尿酸的地方有瘀青的狀況,嘛免驚因為那是自然現象,只要塗上醫生給的去瘀藥膏,很快就會退掉了。大家看看下面的照片,就知道恢復得有多快了。 對了,順便提醒大家,一週內不要進行日光浴或是蒸氣室等氣溫不穩的場所,不然玻尿酸可能會加速的被人體代謝掉,你就欲哭無淚了!

變臉4拷貝  

 

大家評評理,山根填平後是不是整個讓我的鼻子曲線變超優你說是不是?!

變臉5拷貝

  

不笑時臉很平坦,笑起來又有好看的蘋果肌..這也太神奇了!雖然還沒瘦下來,但看起來也沒那麼老了吧!  

變臉6拷貝

正面自拍一向是最殘忍的,還好目前的狀態也都比術前肥登登好看,我想很快就可以脫離外甥女亂叫我胖舅舅的心酸了…. 

變臉8拷貝   

 

最後跟大家再度報告可愛的郭聿書醫師到底幫了我哪些忙呢?

1. 把山根凹陷填補,鼻子就更挺了!

2. 蘋果肌和淚溝的填充,你看看雖然臉龐依然有點肥嫩,但起碼看起來線條好很多了吧!

 變臉9拷貝

 

想要和我一樣重拾臉上的榮光嗎? 或是想要知道更多醫學美容的細節嗎?

可以到淨妍診所的官方網站喔!http://www.jinyenclinic.com/

不然如果你是臉書控的話,也可以搜尋【淨妍診所FACEBOOK】,一樣找得到這個專業的醫美團隊!

 

arrow
arrow

    傳播弟的消費理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